中國知識頻道被爆造謠!YTR查資料發現全是胡說八道 怒斥:毫無社會責任
中國一個專做科普知識的網路頻道,被YouTuber路易斯踢爆都在造謠,每日散播假消息,根本全是胡說八道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中共政府長年以來為了鞏固政權,無時無刻散播假消息,透過貶低他國、營造自身第一強國的假象,洗腦國民相信政府,從新聞到網路影片,隨處可見中共造假的痕跡。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斯,日前痛批YouTube頻道「7知識局」胡說八道,像是緬北的詐騙、器官買賣嚴重影響中國人民,中共卻不願出兵討伐;金正恩促動經濟改變民生,但其實只是要鞏固政權。

更多新聞: 為脫離極權「偷渡美國」 中國男曝心聲苦笑:要是生在台灣就好了
中國知識頻道被爆造謠!YTR查資料發現全是胡說八道 怒斥:毫無社會責任
中國礙於國內外輿論,不願出兵征討緬北恐怖份子,路易斯認為只顧面子,不顧人民安全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斯,日前痛批YouTube頻道「7知識局」胡說八道。先是提到,中國聲稱出兵緬北會影響國際地位,但路易斯說,緬北詐騙、器官買賣問題層出不窮,嚴重影響中國人民生活,中共卻只顧自己面子,不顧國人安全;接著頻道內容提到,金正恩致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,路易斯打臉說,金正恩根本沒有這意願,只是天天在想要怎麼鞏固政權:「如果真的想要發展經濟,一早就可以學中國實行改革開放,再跟南韓統一。」

中國知識頻道被爆造謠!YTR查資料發現全是胡說八道 怒斥:毫無社會責任
中國聲稱金正恩致力改善北朝顯經濟,路易斯直說胡說八道,其實都只是要鞏固政權。(圖/翻攝「路易思拍廢片」YouTube)

路易斯後面依序提到,「黑人自稱是中國人」、「中國預測世界經濟」、「美軍長賴中國不走」等話題。路易斯說,他為了查證「7知識局」的說詞,花一整天查找資料,最後得知很多內容根本胡說八道,路易斯指責頻道主毫無社會責任,每日更新影片散播不實資訊,中共提倡的「不造謠、不傳謠、不信謠」,其實才是真正的謊言,真正想法是不能報導跟中國有關的負評。

更多新聞: 喜聽外籍人士吹捧?國人愛說「謝謝喜歡台灣」 他嘆:是一種自卑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