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又汝「雙腿夾緊」劉至翰!獻吻勾引人夫 強拆《市井豪門》最甜CP
羅彥彬與李可馨舊情復燃,曾經最甜的「彬冬卡通CP」,遭惡女可馨拆散,讓網友氣的牙癢癢。(圖/市井豪門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民視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驚天劇情天天爆,反派心機女李可馨(李又汝 飾),多次犯錯仍不知悔改,當年嫌貧愛富拋棄初戀男友羅彥彬(劉至翰 飾),現在發現他事業婚姻兩得意,竟萌生想要搶人夫的念頭,她趁著羅彥彬與太太楊曉冬(周宇柔 飾)吵架時趁虛而入,李可馨化身火辣惡女主動獻吻,激情滾床橋段,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。

更多新聞: 祖雄攜佳娜飛大馬「登記結婚」 曝複雜手續嘆:不要隨便離婚


李又汝「雙腿夾緊」劉至翰!獻吻勾引人夫 強拆《市井豪門》最甜CP
李可馨向羅彥彬深情告白,懷念當初他的溫柔與疼愛,兩人一時情不自禁,可馨主動獻吻。(圖/市井豪門)

羅彥彬因為和楊曉冬娘家發生摩擦,自己一人到公園吹風,沒想到李可馨默默出現,原來兩人交往時經常來此約會,如今重溫舊夢,李可馨向羅彥彬深情告白,懷念當初他的溫柔與疼愛,暗諷楊曉冬身在福中不知福,幾杯黃湯下肚,李可馨一時情不自禁,主動獻吻,而羅彥彬也沒有推開。

李又汝「雙腿夾緊」劉至翰!獻吻勾引人夫 強拆《市井豪門》最甜CP
李可馨褪下綠茶假面,化身火辣惡女,主動將羅彥彬壓在床上,熱情獻吻。(圖/市井豪門)

在楊曉冬心急打電話找老公時,羅彥彬與李可馨這對前男女朋友,舊情復燃,直接開房滾床單,李可馨褪下綠茶假面,化身火辣惡女,主動將羅彥彬壓在床上,熱情獻吻,「彬冬卡通CP」遭惡女可馨拆散,讓網友氣的牙癢癢,紛紛為曉冬感到心疼「秀秀曉冬。加油」、「曉冬真的太無辜了啦」,也有網友狂嗑彬馨組合,盛讚兩人有CP感「 可馨吻彥彬這段好唯美,好有氛圍」。


更多新聞: 體感35度仍泡湯!清涼開箱台灣海底溫泉 台師大女神讚:不輸日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