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母子「把貨車當吃到飽」爽吃甜甜圈!業者「損失超慘」嘆:當作教訓
剛出爐的甜甜圈香氣四溢,有一對黑熊母子聞到味道後,爬上貨車飽餐一頓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在美國許多地方都會有黑熊出沒,除了外出需要格外警慎之外,就連放在家中戶外的垃圾桶都必須上鎖,避免有過度飢餓的熊熊找上門亂翻垃圾找食物,但即便有許多「防熊妙招」,卻依舊無法完全阻止黑熊闖入覓食。近期,美國有一輛甜甜圈送貨車,停在路邊卸貨時,被一對黑熊母子「搶劫」,且牠們還一口氣吃掉20個甜甜圈,讓業者苦不堪言、損失慘重。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寶寶打疫苗超淡定!「露出微笑沒在怕」網讚:狗勾界的最佳典範


熊母子「把貨車當吃到飽」爽吃甜甜圈!業者「清算損失」嘆:當作教訓
有甜甜圈貨車遭到黑熊母子「搶劫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近期在美國阿拉斯加有間知名連鎖甜甜圈店,傳出被「搶劫」的消息。據美國媒體《KFYR》的報導指出,在今(2023)年9月11日早上,有一台載著剛出爐甜甜圈的貨車,停在路邊卸貨,司機將部分甜甜圈送進商家時,沒有把車門關上。就在這時,有一隻黑熊媽媽聞到食物香氣,就帶著兒子爬上車大快朵頤一番。該商店經理雪莉•迪亞諾 (Shelly Deano) 受訪時說「當下可以清楚聽到牠們打開包裝的聲音」,雖然店員試圖趕走牠們,不過這對熊母子還是停留在車上吃甜甜圈。

熊母子「把貨車當吃到飽」爽吃甜甜圈!業者「清算損失」嘆:當作教訓
業者這次損失慘重卻求償無門,讓他們哭笑不得。(圖/民視新聞)

據業者統計,這2隻黑熊總共吃了20個甜甜圈,其中6盒是巧克力口味的。最後,雪莉•迪亞諾打電話給當地保安,透過拉響警報器的方式,成功讓黑熊離開貨車,他們也眼睜睜的看著這對熊母子吃飽後,緩緩走向附近樹林的背影。這次業者損失慘重,也求償無門,知名品牌的總經理坎迪斯•薩金特(Candice Sargeant)表示,這是店家經營7年來,第1次遇到這樣的情況,而他們也透過這次的經驗中吸取了教訓,未來一定會關上車門,不再讓黑熊有機會吃「霸王餐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剛嗨完就倒頭找周公?水獺寶寶「癱軟睡相」萌翻4萬網:太可愛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