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夜市小吃初體驗!南韓阿珠媽享用炒麵 臉色大變:下次還想再吃
南韓女婿阿燦帶著媽媽和她的朋友一同逛夜市,在這當中,炒麵最受兩位媽媽歡迎,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直言下次還想再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灣夜市美食享譽國際,許多可口的國民小吃都隱身其中,且種類眾多,是外國人來台觀光旅遊必安排的行程之一。近日南韓女婿阿燦帶著媽媽和她的朋友,一同逛台灣夜市,阿燦媽媽表示,由於很多美食都只在旅遊節目上看過,並沒有實際吃過,所以她們非常興奮,開始體驗各式各樣的小吃,其中一樣炒麵,味道很像南韓的雜菜,她們嚐了一口後直接臉色大變,實在是太好吃了,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吃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嚐美食被請客!男熱情喊「歡迎來台灣」 韓妞感動暴哭:太感謝了


台灣夜市小吃初體驗!南韓阿珠媽享用炒麵 臉色大變:下次還想再吃
阿燦媽媽(圖右)表示,蔥油餅加上梅子粉之後,吃起來很像糖餅,外皮酥脆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
南韓女婿阿燦近日帶著兩位「阿珠媽」逛夜市,第一次逛夜市的兩人相當興奮,品嚐了各式各樣的小吃,像是奶茶、炒麵、拔絲地瓜等等,阿燦媽媽提到,蔥油餅的外觀很像披薩,圓圓大大的,而整體酥酥脆脆的感覺則像是南韓的綠豆煎餅,十分特別,而且老闆還將蔥油餅對半,一邊灑上胡椒粉,另一邊則是梅子粉,阿燦媽媽嚐了一口後發現,沾滿梅子粉的蔥油餅超好吃,口感像糖餅一樣。

台灣夜市小吃初體驗!南韓阿珠媽享用炒麵 臉色大變:下次還想再吃
阿燦媽媽的朋友提到,夜市炒麵根本就是她的菜,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就當兩位媽媽打算繼續逛夜市時,天空突然下起雨來,於是阿燦一行人在買完各種夜市美食後,馬上躲到車裡吃,當兩位阿珠媽打開炒麵後,香味馬上飄出來,整個車廂內都是炒麵的香氣,讓人聞到就覺得餓,於是兩位媽媽們便迫不及待吃了一口,發現海鮮口味的炒麵很像南韓雜菜,不但美味,還有火鍋香,讓她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,並表示下次有機會來逛夜市時,想再吃一次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逛夜市行動詭異!女子狂比「540手勢」 他秒懂報警救人一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