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排完才發現「褲子破洞」!舒子晨眼神死嘆:還破在最重要地方
舒子晨回歸「LuxyGirls」啦啦隊,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nikita.hsu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32歲女星舒子晨(Nikita)有著「小謝金燕」封號,亮麗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粉絲喜愛,今年以隊長身分回歸「LuxyGirls」啦啦隊,每次登場總能吸引粉絲目光,成為全場焦點!想不到舒子晨近期彩排結束後,卻發現褲子破洞「還破在最重要的地方」,讓她哭笑不得,好險有老公「神救援」才化解危機。

更多新聞: 全糖比基尼3連發!小珍奶「中路大開」福利給滿…網羞紅臉:戀愛了


舒子晨
舒子晨曼妙身材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nikita.hsu IG)

舒子晨自《大學生了沒》嶄露頭角,如今也在啦啦隊舞台發光發熱,回歸美式啦啦隊LuxyGirls後,不時在社群分享隊員間的可愛互動,過去還曾將隊友的醜照做成t恤,讓隊員們又驚又喜,直接現場重現「醜照瞬間」,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,也能看出隊員間的好交情,無論場上、場下都是彼此最堅強的後盾。

舒子晨
舒子晨彩排結束才發現自己褲子破洞。(圖/翻攝自nikita.hsu IG)

舒子晨16日彩排後,卻意外發現自己的褲子破洞,還破在最重要的地方,「還好老公有放一堆褲子在車上,就當oversize穿」,這才化解了一場危機,還附上3個「笑到哭」圖案表達無奈,從IG限時動態中,能發現舒子晨露出無奈眼神,穿著黑色小背心放送結實腹肌,看得出平常下了不少苦心鍛鍊身材。隨著跨聯盟籃球邀請賽16日火熱開打,LuxyGirls也受邀到場,成為球場上的另類「嬌」點,官方IG也定期更新女孩們的演出行程,喜歡美式風格啦啦隊的觀眾們千萬別錯過。

舒子晨
舒子晨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nikita.hsu IG)
更多新聞: 不甩BP解散傳聞!Jennie「單穿Bra」登雜誌封面 迷濛眼神電暈536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