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將赴義大利參賽

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

外景主持人段慧琳獲得越野鐵人3項世錦賽資格,即將出發前往義大利參賽,藝人好友梁佑南、方琦、劉至翰和及洪毛,特地來到現場送上暖心小物打氣,希望段慧琳能在比賽中奪得佳績。

更多新聞: 林秉聖跨聯盟籃球賽連2場得24分 戰神擊退台啤

外景主持人段慧琳:「謝謝大家來....,(加油)。」

在藝人好友團鼓勵下,段慧琳忍不住激動落淚,即將動身前往義大利,參加越野鐵人3項世錦賽。段慧琳說自己真的很幸運。

外景主持人段慧琳:「就是我其實,是一個小螺絲釘而已,不管在演藝生涯上面,還是運動場上,大家都...。」

獲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將赴義大利參賽

藝人劉至翰和洪毛,送上最實用暖暖包和泡麵。這場越野鐵人3項世錦賽,參賽選手必須先通過4月初資格賽後,才能在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,有義大利最美湖泊之稱的莫爾維諾湖展開正賽。

外景主持人段慧琳:「這一個很全面性,不只是體能上面的賽事,是你面對環境,你怎麼樣去克服,自己心裡面的孤獨恐懼,對我來說是一個,蠻難的比賽。」

為了備戰,段慧琳遠赴花蓮、台中谷關和宜蘭等偏遠山區。訓練過程摔車是家常便飯,而段慧琳也是首位參加越野鐵人3項世錦賽的台灣外景女主持人。

獲越野鐵人三項世錦賽資格 外景主持人段慧琳將赴義大利參賽

外景主持人段慧琳:「因為一般大家都會認為說,喔外景主持人,可能就是吃吃喝喝,或者是說一般的女藝人,可能去拍比賽拍跑步,都是做做樣子,但我希望讓大家知道說,其實我們也很努力。」

戴上象徵女戰神雅典娜桂冠頭冠花,段慧琳蓄勢待發,即將代表台灣選手征戰國際賽場。

更多新聞: 羽生結弦8月閃電結婚 日媒爆料妻子是小提琴家、因伴奏結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