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氣氣氣氣!違停車擋住人行道 男子竟跳上引擎蓋、踩破擋風玻璃

不滿違規停車擋住,男子跳引擎蓋,踩破擋風玻璃!事發在台北市東區,當時一對情侶,開車違停在人行道上買早餐,沒想到,一名何姓男子經過時,不滿人行道被擋住,跟駕駛溝通無效,乾脆直接跳上引擎蓋,走上車頂,還把板金跟玻璃都踩壞,雙方也互相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朋友反目! 3人圍毆1人釀頭部受傷送醫

男子走在人行道上,看到一輛銀灰色轎車擋住去路,男子漢不繞路,就是不繞路,堅持走直線,只見他大腳一跨,踩上引擎蓋,再踏上擋風玻璃,最後跳下車,像在爬一座"汽車小山",這樣的行徑,讓路過行人瞪大眼,忍不住轉頭看,但駕駛可是氣炸了。

不只板金明顯凹了一個大洞,前擋風玻璃更直接裂成蜘蛛網狀,直徑大約30公分,維修費粗估上萬元,駕駛看到愛車被當玩具踩,也氣得下車理論。

目擊民眾:「行人跟他們勸導之後,然後對方沒有理他就有點小口角,那個男生就繞了一圈,可能有點小不爽就又回來,踩他的引擎蓋又踩他的車窗。」

氣氣氣氣氣!違停車擋住人行道 男子竟跳上引擎蓋、踩破擋風玻璃
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東區的巷弄內,這邊道路狹小時常會人車爭道,這回駕駛大喇喇把車停在T字路口,才會讓民眾不爽踩上他的車。

事發在台北市東區,當時這對情侶違停買早餐,何姓男子經過,上前請他們不要停人行道上,卻被對方當空氣,才會氣得把車子當道路,雙方氣得發生爭執,駕駛也報警提告。

汽車達人陳俊安:「車輛擋風玻璃因為有弧度的關係,所以玻璃四周會相對來的薄了一些,那如果人有在上面做強行踩踏的動作,可能就會導致玻璃破裂的狀況發生。」

氣氣氣氣氣!違停車擋住人行道 男子竟跳上引擎蓋、踩破擋風玻璃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擋風玻璃加上板金維修費,粗估上萬元,但其實像這樣為了一口氣,就踩上車的案例,國內外都有。

汽車路口急煞,但明顯停在斑馬線上,讓一家四口直接把車當馬路、還有路口明明塞住,汽車卻要停在斑馬線上,下場就是被當道路走。只是像這樣走上別人汽車,不但得負擔維修費,還有可能吃上官司,還是冷靜拍照檢舉,才是明智之舉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電纜線竊嫌拒捕衝撞 警開19槍 1人在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