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「萬能鑰匙」橫掃娃娃機店 竊賊二組1晚得手2萬元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劉毓琦 台北市報導

有慣竊竟然用「萬能鑰匙」,偷遍大台北的娃娃機店!兩名男子鎖定娃娃機台的零錢箱,趁著半夜或凌晨,先在新北市偷車,再開到台北市的娃娃機店,用萬能鑰匙開鎖,輕鬆得手2萬元零錢,離開時,還摸走幾個公仔獎品,讓業者氣炸了。

更多新聞: 酒後朋友反目! 3人圍毆1人釀頭部受傷送醫

三更半夜,娃娃機店內只見一名男子穿一身黑、戴上帽子,包緊緊,蹲在機台前面,鬼鬼祟祟地把零錢箱打開,接著把裏頭零錢,全部倒進包包內。

用「萬能鑰匙」橫掃娃娃機店 竊賊二組1晚得手2萬元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不過他是怎麼打開零錢箱的?仔細看,他沒有用破壞器具撬開,原來他手上拿著「萬能鑰匙」。不過他還有一名同夥,他們兩人一組,偷完錢,還不忘拿走放在機台上的好幾個公仔獎品。
用「萬能鑰匙」橫掃娃娃機店 竊賊二組1晚得手2萬元
竊案就發生在台北市中正區,4月份凌晨3點多,兩名黃姓男子假裝是顧客來到娃娃機店,但卻帶著「萬能鑰匙」,把零錢箱全都搜刮一空,他們當晚連偷兩間店,共得手2萬元。

看準「萬能鑰匙」可以打開大量的鎖,兩人偷遍大台北娃娃機,最後還是狼狽被逮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電纜線竊嫌拒捕衝撞 警開19槍 1人在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