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畫面曝!蘇丹內戰持續 首都地標「摩天大樓」遭火吞噬狂冒黑煙
蘇丹內戰延燒,就連喀土穆知名地標大樓都遭大火吞沒。(圖/翻攝推特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蘇丹內戰延續,位於當地首都的知名地標「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」被大火吞噬的畫面曝光,冒出陣陣黑煙,讓設計這棟大樓的建築師坦言「這確實令人感到痛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俄好麻吉!中國外長王毅將訪俄 傳普丁計畫10月訪中

蘇丹4月15日爆發內戰至今未停歇,蘇丹正規軍與RSF的持續交戰,根據BBC報導,聯合國統計至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,而這座大樓位於首都喀土穆,是最有名的地標之一。

畫面中可見,高18層樓的「大尼羅河石油公司大樓」被大火吞沒,冒出陣陣濃煙,設計這棟大樓的建築師阿布丁(Tagreed Abdin)透過社群媒體「X」坦言,「這確實令人感到痛苦」。

更多新聞: 失眠者必看!美軍「2分鐘睡眠法」讓專家狂推6步驟秒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