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巡迴最終場!Jennie喊1句曝真心…粉瘋猜:續約了?
BLACKPINK於14日舉辦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,吸引上萬粉絲共襄盛舉。(圖/翻攝自Rosé@IG、Jennie@IG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於17日返回首爾舉辦「BORN PINK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環遊世界各地之後終於返回南韓的BLACKPINK,吸引上萬歌迷於線上線下一同齊聚觀賞演出,高人氣盛況更讓女團aespa、師妹BABYMONSTER到場相挺,近期粉絲相當擔心有可能在演唱會上原地宣布解散的情形,幸好並未發生,針對4位成員「續約與否」的問題,成員Jennie的1句話也透露出端倪。

更多新聞: Lisa演唱會「激短褲左右猛上縮」辣醬爆發!一轉身「鬼椒形狀」嚇愣成員


BLACKPINK巡迴最終場!Jennie喊1句曝真心…粉瘋猜:續約了?
BLACKPINK於14日在首爾舉辦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@FB)

知名女團「BLACKPINK」14日於南韓首爾舉辦「BORN PINK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終於結束長達11個月、共66場的全球遠征旅程,4位成員登台呈現精采演出,讓無論線上、線下參與的粉絲都留下深刻印象,近期團體成員的經紀約即將到期,相關討論也不斷流出,不少粉絲都擔心成員出走團體,導致缺一不可的BLACKPINK面臨解散危機。


BLACKPINK巡迴最終場!Jennie喊1句曝真心…粉瘋猜:續約了?
成員Jennie與粉絲約定「會成為更帥氣的BLACKPINK」。(圖/翻攝自Jennie@IG)

像是知道粉絲的憂心般,成員利用演唱會中間與粉絲分享真實心聲,其中Lisa更事先準備了「告白信」念給粉絲:「我們能夠在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方演出,這是沒有你們,我們就沒辦法做到的事情!」,她向粉絲道謝:「謝謝你們讓我的20代閃閃發光!」,成員Jennie則表示,今年是團體成立的第7個年頭,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飛機上度過,但是最後能回到南韓做最終演出讓她感到「非常幸福」,說到感性處她更數度哽咽,激動感謝粉絲的支持、喜愛,並承諾「會成為更帥氣的BLACKPINK!」,此言一出,讓粉絲樂翻表示「要續約了嗎?」、「看來續約有望了!」、「約好了不騙人……」。

BLACKPINK巡迴最終場!Jennie喊1句曝真心…粉瘋猜:續約了?
成員登台感謝粉絲,讓現場成為一片感動淚海。(圖/翻攝自BLACKPINK@FB)

除了Lisa、Jennie之外,成員Jisoo也感謝這趟旅程幸好大家都沒有生病,來自世界各地的紛絲都給她們滿滿力量,讓她總是感到相當感激;Rosé則感到時光飛逝,第一次巡迴就像是昨天的事情一般,沒想到轉眼間已經過了這麼多年,如今完成第2次世界巡迴的任務,讓她感到很神奇,雖然這趟旅程時常要和粉絲告別,但又無時無刻感覺到粉絲永遠與自己同在,這感受讓她十分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美國放風「只穿背心」太鬆懈!翻身「布料撐開」網猛算三角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