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稱藥頭認識大小S被告求償400萬 葛斯齊聲請傳「黃子佼」作證
葛斯齊將聲請傳喚黃子佼出庭作證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黃子佼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日前因在節目上說曾聽過有藥頭認識大、小S,被徐熙媛、徐熙娣兩姊妹提告民事妨害名譽求償400萬元,今下午3時30分台北地院召開言詞辯論庭。為求證大小S吸毒一事是否為真,葛斯齊將聲請傳喚黃子佼出庭作證,法官並未當庭裁示,不過對方律師反對,認為黃子佼與本案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獨家/接連被大小S與瘦子喊告 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最新回應曝光

據了解,葛斯齊將聲請傳喚黃子佼作為本案證人,黃子佼今年6月間因涉及MeToo事件,曾在臉書近乎崩潰皆露大小S有吸毒嗑藥,為什麼她們可以逃得過?MeToo運動是否只針對的特定的事情?黃子佼還說,曾經在韓國被「光頭」逼著吃藥,讓他很不快樂,更稱大小S曾在飛碟電台對面的夜店嗑藥等等。

葛斯齊日前在三立節目上接受主持人提問後表示,自己曾在基隆路上的王牌酒店與一名熟識的大哥談事,在場有其他初次見面的大哥也在,第一眼就認出葛斯齊。這些大哥還說,「你就是爆料汪小菲的葛斯齊?」

葛斯齊在節目中透露,其中一位大哥向他透露有藥頭認識大小S,還是透過一位男藝人轉交,不過是否真的有吸毒這個要交給社會大眾公評。

徐熙媛、徐熙娣認為葛斯齊的話影射兩人吸毒,因此提告求償400萬元。據指出,由於是黃子佼率先說出大小S曾吸毒一事,因此葛斯齊向法院聲請傳喚黃子佼出庭作證,另外也聲請傳另名在場可證明夜店談話過程的友人出庭,不過最後是否會真的傳喚仍須由法官定奪,且對方律師也可對此表示意見。

葛斯齊接受《民視快新聞》電訪表示,法官並未回應是否准許傳喚黃子佼一事,不過對方律師反對,認為與本案無關。法官最後諭知10月30日下午4時再開庭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獨家/被大小S提告剛好還「這件事」清白? 葛斯齊:我反而要謝謝她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