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中秋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報導
由白家綺主持每周一、二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,討論到中秋佳節時,家人、親戚難得團圓,但還是可能會發生令人感到恐慌的事情。節目日前邀請了謝忻、楊昇達、賴芊合和江振愷作為兩支參賽隊伍,進行競賽和搶答。此外,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和營養師張語希也受邀參與節目,提供醫學解說和專業見解。

謝忻中秋一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主持人白家綺


更多新聞: 奎丁被嗆發胖身材差…怒發彎腰比基尼「誠意胖丁」衝破螢幕!網嗨爛:頂標身材

在節目「百人民調搶答題!」中,提到中秋節會瘋狂吃烤肉或月餅、或收到一成不變的中秋禮盒、又或是返鄉後被親戚追問何時結婚、生小孩…等問題,都會令人感到恐慌!其中謝忻分享她中秋節烤肉烤不停,因為她家靠近河濱公園,每逢中秋她都能看到許多年輕辣妹穿著比基尼在公園烤肉。為了證明自己仍然是年輕辣妹,她也會約朋友在河濱公園烤肉。謝忻透露某年中秋節,最高峰一個晚上跑了七攤,讓大家不禁讚嘆:「妳人緣也太好了吧!」,而主持人白家綺則懷疑問到:「一個晚上七攤?該不會是你跑到不認識的局去吃吧?」,謝忻被一語道破後大笑回答:「妳怎麼知道!我前一兩攤是真的認識的,但是後來喝到有點微醺,就到順著河濱公園沿路每攤都去坐一下,還跟對方說,快烤肉給我,我好餓!」,眾人紛紛稱謝忻為烤肉蟑螂,謝忻也笑說難怪每回隔天酒醒,都覺得自己胖了一圈!

謝忻中秋一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楊昇達與謝忻


此外,在討論如何挑選增加體力補品時,張語希營養師進一步分享,有專利製程的「娘家滴雞精」。娘家滴雞精選嚴選自臺灣特有原生種的黑羽土雞,因為黑羽土雞難以馴服,活動量比紅羽土雞大,所以雞肉的蛋白質多,脂肪量較少,而且這些黑羽土雞是採人道飼養、是聽古典音樂長大的,飼料裡還添加益生菌,提升雞隻的保護力!娘家滴雞精採用膠原蛋白及人體所需的18種胺基酸,有利於人體吸收,長輩食慾不佳、沒有體力,適合每天1包,補足一天所需要的營養。

謝忻中秋一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江振愷Terry與賴芊合


除了嚴選雞隻的品種,這一款滴雞精也很重視新鮮好喝,好喝的秘訣在於,黃金3小時內搶鮮入鍋,保留雞隻完整營養,並用蒸氣不回流的製程,高溫高壓滴焠,以獨家專利的蛋白萃取技術進行萃取,不加一滴水,封存100%全雞原汁精華,也因為新鮮質直送,才能做到沒有腥味!很多人不敢喝滴雞精是不喜歡雞精的腥味,而娘家滴雞精無腥味的關鍵來自於,娘家堅持鮮雞直淬,一條龍作業系統,絕不使用冷凍過後的雞隻滴製,每一刻都在跟時間賽跑,新鮮的雞隻經過用心的搶鮮製程好喝無腥味!

謝忻中秋一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江振愷Terry、賴芊合、楊昇達以及謝忻


因為娘家滴雞精是油脂分離,所以完全沒有腥味,全天然無添加,已取得國際100%無添加驗證;零脂肪、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甘味劑、色素等有害物質,無任何藥物殘留!滿滿膠原蛋白與18種胺基酸,給長輩、家人就很安心無負擔。

除了冷凍,也有經高溫高壓滅菌的常溫包裝,送禮方便,接下來中秋節就要到了,可以買來送給上班族的親友、產前產後補養的媽咪、需要增強體力的長輩。


謝忻中秋一夜連烤七攤 !亂入不認識的成為「烤肉蟑螂」
左起江振愷Terry、賴芊合、白家綺、楊昇達以及謝忻
更多新聞: 最頂流量密碼?李多慧應援迷你裙騰空起飛 19秒走光片狂吸「破億觀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