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懷孕3個月…熊熊「一站起就血崩」!醫生驚吐:肌瘤那麼大都沒發現?
熊熊(右)先前驚喜宣佈懷孕,晉升新手媽媽。(圖/翻攝「beargeni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熊熊(卓毓彤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無厘頭個性不做作又敢玩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,還不定時奉送福利辣照,社群狂吸82萬人追蹤。今年熊熊無預警宣布結婚和懷孕,火速完成人生大事,讓粉絲心碎送上祝福,如今她已懷孕3個月,怎料近來卻透露子宮長了超大肌瘤,一站起來就血崩,嚇傻不少人。

更多新聞: 4天前才穿比基尼…世新校花「中空露渾圓孕肚」報喜!網崩潰:我不信

熊熊近來上節目透露,每個女生多少都有些婦科疾病,像是她從小就很容易發炎,長大後懂得照顧讓次數變少。不過她每次經期都沒有太多症狀,頂多上圍和肚子變大,還會心情很好大吃大喝,下秒驚曝「不會痛其實很危險!」先前她來月經長達半年,血崩到出現頭暈,有次站著主持完一天後覺得不適,怎料站起來直接血崩,「我助理嚇到,然後我瞬間也覺得頭有點暈」。

才懷孕3個月…熊熊「一站起就血崩」!醫生驚吐:肌瘤那麼大都沒發現?
熊熊表示,有次她站起來馬上血崩,還伴隨著頭暈,嚇壞身旁的助理。(圖/翻攝「beargenie」IG)

事後熊熊去看婦產科,醫生用鴨嘴鉗幫她做內診,更驚言「肌瘤長那麼大顆都沒發現嗎?」她這才知道長了一顆5公分拳頭大的肌瘤,「它有點像水龍頭你沒有關緊,會一直滴滴答答,但比較幸運是長在比較子宮前面,醫生就直接幫我夾出來」,雖然當時止住血崩,但還是感到疼痛。主持人徐乃麟聽了笑說,至少她少挨一刀,熊熊則表示更想要麻醉,「因為這樣就直接睡著不會痛啦。」笑翻現場來賓。

才懷孕3個月…熊熊「一站起就血崩」!醫生驚吐:肌瘤那麼大都沒發現?
熊熊(中)進行過2次人工受孕,終於順利懷上寶寶。(圖/翻攝「beargenie」IG)

事實上,熊熊提到,擁有孩子一直是她的人生計畫,所以2月14日登記結婚後,3月就進行第一次人工受孕,但都沒有順利成長,6月19日再嘗試第二次,身體開始出現了一些變化,像是下巴長了很多痘痘,食量變大、體溫變高等等讓她非常痛苦。沒想到在回診當天就被醫生告知已順利懷孕,讓她驚喜大叫,也感謝老公一直陪伴她走過這段艱辛的過程,預計會在29日進行性別派對,邀請大家一同猜猜看寶寶的性別。

更多新聞: 瑤瑤「小可愛急速下滑」猛料擋不住!直逼禁忌地帶…網暴動:太母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