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議員林亮君宣布加入民進黨 推薦人為黨主席賴清德
林亮君宣布正式加入民進黨。(圖/翻攝自林亮君臉書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(18)日宣布正式完成民進黨申請程序,推薦人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。林亮君明日將陪同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掃街拜票,是首度為同黨候選人站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媽媽不希望兒子當副手 柯文哲:老人家講的話聽聽就好

2019年退出時代力量的林亮君今天透過聲明表示,認同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民主大聯盟策略,跨世代、跨領域團結合作,以及受到賴副總統所提出穩健務實的國家願景感召;並在民進黨徵召參選的新北市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鼓勵之下,已於今下午正式完成民主進步黨入黨申請,入黨推薦人為民主進步黨黨主席賴清德。

林亮君指出,明日上午9點將在中和景新市場陪同吳崢掃街拜票,為首次現身替同黨候選人站台造勢。同樣於今年加入民進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,也會出席力挺吳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侯外交多重宇宙? 張志豪酸:侯忘記自己仍是新北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