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蔡詩芸:幸福是自己給的

民視新聞/李管琯、李奕翰、SNG 台北報導

藝人王陽明與名媛蔡詩芸2015年結婚,兩人婚姻長跑8年被封為「地表最閃夫婦」,不料上個月卻驚傳婚變消息,不但分居4個多月,還甚傳兩人已在談離婚,今天下午蔡詩芸出席活動時,被問到是否婚變沒有給正面答案,強調幸福是自己給的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市增1登革熱本土病例 個案無出國、中南部旅遊史

一身全白西裝搭配高跟鞋,蔡詩芸露出燦爛笑容亮麗登場,這也是她與王陽明傳出婚姻觸礁的傳聞後,首次公開露面。

與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蔡詩芸:幸福是自己給的藝人 蔡詩芸:「在籌備新的專輯,然後新的單曲,都在做自己的創作。」

狀態看起來相當好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不過被問到關於婚變傳聞,還是避而不談,希望外界給予更多空間。與王陽明傳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蔡詩芸:幸福是自己給的藝人 蔡詩芸:「辛苦大家了,然後也不想要麻煩大家,但我覺得我私人跟家庭的事情,沒有屬於公共利益的範圍,所以在這個社會上面,我覺得好像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,值得去被報導。」

對於母親被指,太寵溺孫女導致的家庭矛盾,蔡詩芸則強調,媽媽都會為孩子做很多犧牲,很感謝她的付出。

藝人 蔡詩芸:「我相信世界上的媽媽都一樣很偉大,也做很多犧牲,媽媽對於我們家庭的付出,非常感激 ,也非常愛他。」

擁有演藝圈最閃稱號的夫妻檔,半年來在社群媒體上0互動,只是對於傳聞,兩人都沒有正式做出回應,未來是否有機會再次合體,也引發外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透析台灣軟腳蝦建築 吳欣修:別拿生命當賭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