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下坡路段煞車失靈 工程車失控翻滾好幾圈!駕駛被甩出車外

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地區,發生1起工程車翻覆意外!上午(9月19日)9點多,一名葉姓駕駛要去做電纜線工程,疑似在下坡路段時,煞車失靈,導致整台車失控暴衝,最後重心不穩而翻覆,駕駛還被甩出車外,幸好只有輕微擦挫傷,不過,對於目睹翻車意外的附近民眾來說,都受到驚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竹市殯儀館爆領錯遺體風波 39歲移工大體差點誤被法醫解剖

黃色工程車從彎道甩尾衝了出來,不過,速度實在太快,駕駛閃過第一輛卡車後,整輛車重心不穩,直接側翻,滾了好幾圈。透過另一個角度看,工程車翻覆,撞到停等紅燈的車輛才停下來,駕駛還從車內拋飛出來,跌坐在地。

疑下坡路段煞車失靈 工程車失控翻滾好幾圈!駕駛被甩出車外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現場車殼碎片掉滿地,載運的物品散落一地,附近民眾通通被眼前車禍,嚇出一身冷汗。

當時撞到的車,正好是一旁有線電視業者的工程車,工程師準備外出作業,看到事故瞬間,雖然受到驚嚇,也立刻衝上前幫忙。

疑下坡路段煞車失靈 工程車失控翻滾好幾圈!駕駛被甩出車外
店家真的嚇到魂都飛了,看到駕駛坐在地上,扶著頭、明顯受到驚嚇。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,葉姓駕駛早上9點多,要去中和做電纜線工程,疑似煞車失靈,才整輛翻覆釀成意外。

誇張翻車影片曝光,幸運的是駕駛被拋飛出車外,只有一點皮肉傷,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到底是不是煞車失靈釀禍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疑未禮讓直行車!雙載騎士遭撞噴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