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猙獰被酸爆!專家超詳細分析楊丞琳舞蹈 中肯提點:她要肯被刁
專業舞者奕寬在網友瘋狂敲碗下,在頻道分析了楊丞琳在節目中跳舞的片段,以及她cover<Hey Mama>的影片,直言「我不覺得她弱,她只是有一些缺點」。(圖/翻攝「放鬆兄弟 奕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歌手楊丞琳自舞蹈科班出身,時常在社群上發布cover影片,日前還參加了中國舞蹈綜藝節目,然而因為她跳舞時常用力較猛,表情偶爾會有些猙獰,因此被大批民眾狠酸不會跳舞,專業舞者奕寬在網友瘋狂敲碗下,在頻道中分析了楊丞琳在節目中跳舞的片段,以及她cover<Hey Mama>的影片,直言「我不覺得她弱,她只是有一些缺點,重點在她要肯被刁」。


更多新聞: 糗!楊丞琳發限動「出這包」9小時才更改 本人無奈嘆:有事嗎?

奕寬在影片中針對楊丞琳的表演逐步分析,提到某些節目片段中,楊丞琳會顯得弱上許多,有一個原因是旁邊的舞者太強,強調「你要一個藝人跳舞跟舞者一樣強本來就很難」,且奕寬提到,楊丞琳跳舞時相當著重表情的展現,因此舞蹈動作有時沒那麼精準,線條沒那麼流暢,以科班出身水準來說,像轉圈這類的基本功也不夠漂亮。

表情猙獰被酸爆!專家超詳細分析楊丞琳舞蹈 中肯提點:她要肯被刁
奕寬提到某些節目片段中,楊丞琳會顯得弱上許多,有一個原因是旁邊的舞者太強。(圖/翻攝「放鬆兄弟 奕寬」YouTube)
而在看了楊丞琳cover<Hey Mama>的影片後,奕寬指出楊丞琳的力道用法,不太適合比較嘻哈的舞風,會顯得打點不夠乾淨、律動不夠多、練習力度不夠大,對此他笑稱「我覺得只要有老師跟她講,她上一些課,肯被刁個三個月,就會差很多,而且會很強,因為她本身會跳舞」。
表情猙獰被酸爆!專家超詳細分析楊丞琳舞蹈 中肯提點:她要肯被刁
奕寬坦言楊丞琳不太適合跳Hip Hop,若想要在這方面有更好的表現,練習力度勢必要提高。(圖/翻攝「放鬆兄弟 奕寬」YouTube)
奕寬也坦言,楊丞琳不太適合跳Hip Hop,若想要在這方面有更好的表現,練習力度勢必要提高,此外他也提到,歌手王心凌到中國參加節目時,跳了以前的曲風,獲得非常多人喜愛,但奕寬認為,楊丞琳願意嘗試不同風格,並努力想要學會不同於過去的舞蹈,相信她流過的汗水,絕對不會比王心淩少,而這對奕寬而言,反而是種進步,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「平口衣狂洩雪白美肌」!「新髮型成果超完美」還自嘲:很不會駕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