滷味是「有錢人的美食」?他怨夾4樣就「破百元」網超有共鳴
有網友發現現在滷味貴得嚇人,並在PTT發文引發大量關注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滷味是台灣常見的國民美食之一,不少也喜歡在宵夜時段買來「打牙祭」。不過,隨著物價上漲,有網友開始抱怨滷味攤價格貴到吃不起,稱自己夾了4樣就破百元,直呼根本是「有錢人的美食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遊日本別撲空!當地拉麵店掀倒閉潮「今年已關28家」業者揭背後原因

該網友在PTT寫下:「我剛剛經過滷味攤,看到許多好吃的滷味,但看到價格,夾四種滷味就要破百元又吃不飽,我默默地把滷味放回去了;還是買滷肉飯大碗吃吃比較划算,請問大家,滷味是否是有錢人才能吃的美食?」

滷味是「有錢人的美食」?他怨夾4樣就「破百元」網超有共鳴
該網友指出滷味價格現在已經不算便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該段言論也讓其他網友深感認同,同時引發大量留言,包括「隨便夾200多」、「我好窮」、「現在滷味真的貴到很誇張」、「直接吃小火鍋啦」、「所以後來我都自己滷」、「夾一點點就破百,很久沒吃滷味了」、「滷味吃不飽又貴」

滷味是「有錢人的美食」?他怨夾4樣就「破百元」網超有共鳴
該網友詢問滷味已經是有錢人才能吃的美食。(圖/翻攝PTT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花蓮七星潭夜空「2亮點從夜空墜落」 民眾驚:看起來很像幽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