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回來了!藍心湄24年前青澀照洩「不科學嫩腰」網全愣:犯規啦
藍心湄縱橫演藝圈多年,是「影視歌三棲」代表人物之一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綜藝大姐大藍心湄1984年出道以來,是演藝圈內「影視歌三棲」代表之一,持續活耀於螢光幕前,近年則是將重心擺在主持上,有著「時尚教主」的封號。藍心湄今(19)日突然曬出一張24年前的青澀舊照,瞬間喚醒無數歌迷回憶,驚呼「到現在還會唱欸!」。

更多新聞: 隊長好難當?籃籃應援「慘被當球運」畫面流出…萬網笑歪:名副其實


青春回來了!藍心湄24年前青澀照洩「不科學嫩腰」網全愣:犯規啦
藍心湄造型多變,有著「時尚教主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藍心湄1999年發行專輯《心湄看新湄》,不僅親自參與詞曲創作,夯歌《你的電話》更獲得Hit FM音樂大獎DJ最愛歌曲等獎項肯定,輕快旋律唱出年輕人談戀愛的酸甜苦辣,陪伴無數人走過青春歲月,是藍心湄的招牌歌曲之一,無論跨年還是演唱會,都能看到這首經典曲目的出現,令人難以忘懷。

青春回來了!藍心湄24年前青澀照洩「不科學嫩腰」網全愣:犯規啦
藍心湄曬出24年前青澀舊照,勾起無數粉絲回憶,嗨喊「到現在還會唱欸」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目前57歲的藍心湄19日在臉書PO文,分享一張舞台舊照,寫下「24年前-你的電話」,帶領大家一起踏進時光隧道,重回那個美好的年代,照片中,能看到藍心湄綁上頭巾,穿著短版背心秀出一截小蠻腰,轉身對著鏡頭開心比YA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青春氣息。

隨著藍心湄24年前辣照曝光,釣出大批網友留言,盛讚「超級苗條」、「我當年一直模仿的髮型 歌也超好聽的」、「好辣好美好喜歡」、「這腰依然閃耀著呢」、「現在還是很正」、「好腰瘦喔」、「我的心保證不亂飛…」、「那個…那個…腰好細!」、「這個造型很棒!至今依然很耐看喔!」、「到現在還會唱欸」、「我的青春回憶」、「永遠的女神!很想再看你的演唱會!」、「太犯規啦」、「辣個腰!好青春洋溢的時候」。


更多新聞: 巫苡萱滿血回歸!小背心太緊…關不住「流量巨獸」網震撼:又長大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