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滿血回歸!小背心太緊…關不住「流量巨獸」網震撼:又長大了?
「Rakuten Girls」巫苡萱是無數粉絲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翻攝自avawu0726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之一的巫苡萱,不僅擁有曼妙好身材,招牌甜美笑容更是感染力十足,每次場邊應援都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!巫苡萱今(17)日PO文,曬出多張近況照宣布「滿血回歸」,不少網友一看到「流量巨獸」都驚喊「太辣了!好愛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志效「純白連身衣」合身過頭!「燦笑比心」真實身材大露餡…84萬人搶告白


巫苡萱
巫苡萱透過社群分享生活大小事。(圖/翻攝自avawu0726 IG)

巫苡萱今(17)日在Instagram發文,曬出一系列近況照宣布回歸,寫道「我回來了!將近一個月的旅程,充飽快樂的me」,最後也不忘加上hashtag「滿血回歸」。照片中,能看到巫苡萱上半身穿著白色短版背心,下半身搭配黑色短裙,洋溢著青春氣息,不過當她側身面對鏡頭時,「流量巨獸」卻瞬間現形,不科學身材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

巫苡萱
巫苡萱側身對著鏡頭甜笑,意外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avawu0726 IG)

不只身材吸睛,巫苡萱招牌甜笑也同樣亮眼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搭配無敵笑容,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女神魅力,讓粉絲們難以招架!巫苡萱貼文PO出後,沒多久就吸引1.4萬人點讚,紛紛留言說「太辣了!好愛喔」、「感覺充滿能量的回來了」、「怎麼可以這麼美,還要再加上馬尾!我要飛上天了」、「愛了!終於等到你了」、「歡迎回來」、「怎麼感覺又長大了?!」、「這照片好像有點犯規了…」、「看到馬甲線了」、「第三張失焦了啦」。

巫苡萱
巫苡萱嘟嘴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avawu0726 IG)


更多新聞: 全糖比基尼3連發!小珍奶「中路大開」福利給滿…網羞紅臉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