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王嫂」昆凌賣煎餅賺外快?劉畊宏「1舉動找碴」踢鐵板網全笑歪
周杰倫(中)、昆凌(左)結婚多年來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流行天王「周董」周杰倫與愛妻昆凌2015年結婚後,育有1子2女,日子過得幸福美滿,不時在社群放閃曬恩愛,夫妻好感情羨煞外界!周杰倫近期在中國各地舉辦「2023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昆凌也愛相隨,陪著周董唱遍各地,不過周杰倫好友劉畊宏近期PO出一段影片,原來他外出買煎餅時,意外發現老闆娘竟然是昆凌,雙方可愛互動讓網友們哭笑不得!

更多新聞: 周董不要看!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「少女感噴發」3萬網融化:太完美


昆凌
周杰倫、昆凌感情甜蜜,不時在社群放閃曬恩愛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劉畊宏和周杰倫有著深厚交情,兩人多年來互相扶持的兄弟情也成為演藝圈的一段佳話!私底下熱衷經營社群的劉畊宏,昨(16)日在微博分享一段影片,笑說「這煎餅果子的老闆娘有點面熟?」,影片中,穿著白色T恤的劉畊宏上門後,開心跟老闆娘點餐,想不到老闆娘一抬頭,竟然正是周杰倫妻子昆凌,也讓他忍不住想找碴,開口說要加「馬錢子、決明子、蒼耳子,還有蓮子」,讓昆凌哭笑不得,直接搖頭說「做不了,你自己來弄!」,讓劉畊宏直接傻在原地。

昆凌
昆凌私底下也常在社群發文,與粉絲們保持互動。(圖/翻攝昆凌IG)

昆凌、劉畊宏的可愛互動曝光後,逗樂一票粉絲,紛紛留言笑說「這位美女好眼熟呀!劉教練幫忙要個簽名吧」、「何止面熟,太熟啦」、「天王嫂子啊」、「昆凌怎麼跑來煎餅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請問哪裡可以買到昆凌煎的餅」、「昆凌怎麼看怎麼美!」、「太搞笑了吧」。

完整影片連結請點此!

昆凌
劉畊宏開心上門買煎餅,卻發現老闆娘是昆凌。(圖/翻攝劉畊宏微博)
昆凌
昆凌直接叫劉畊宏「你自己來弄!」,讓網友們笑翻。(圖/翻攝劉畊宏微博)
更多新聞: 志效「純白連身衣」合身過頭!「燦笑比心」真實身材大露餡…84萬人搶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