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借北流再惹議!蔡詩萍喊「怎麼又來」 民代評:柯就是故意的
針對柯文哲(右圖,受訪者)借北流辦活動,再遭拒絕,卓冠廷(左圖)於《台灣向前行》怒批:「你就是故意的!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許宸睿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前想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,舉辦個人演唱會,卻因北流「不得涉及政黨活動」規定,而遭到拒絕;而柯文哲今(19)日原本將再租借北流餐廳,發表AI競選歌曲,台北市文化局得知消息後,翻閱合約內容,認為有違約的疑慮,把相關資訊告知柯辦後,柯辦於今日稍早更改活動地點;對此,文化局長蔡詩萍就在臉書發文:「我當然很驚訝!怎麼又來了!」並表示:「身為台北市文化局的一份子,必當全力維護我們所轄之館所場地,在大選中的中立角色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,新北市議員卓冠廷(民)批:「柯文哲就是故意的!」並表示:「柯就是想讓大家記得,北流是他的政績,但8年來就只有北流這個政績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借北流餐廳違規 蔡詩萍曝溝通過程:會提醒店家看清楚合約內容

首先,卓冠廷於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柯文哲當台北市長8年來的政績,可能只剩下北流可以說嘴,大家還記得上次他說要在北流辦演唱會,已經被打臉了一次,結果第二次又來了!我覺得柯文哲對於當演藝人員的興趣,可能超過當政治人物的興趣,但沒關係尊重你,但你為何一定要在北流?」接著,他批評:「我覺得最惡劣的就是,這件事情會爆發,就是因為台北市文化局跳出來說,規定就有講,營業場所內包含販售品項、服務內容都不能涉及政黨活動,你(柯文哲)就是故意的!而且,柯文哲他們竟然還把問題推給廠商,認為是發出通知後,文化局接獲消息,才有類似情形,非常惡劣」!


柯文哲借北流再惹議!蔡詩萍喊「怎麼又來」 民代怒批:柯就是故意的
柯文哲欲借北流餐廳發表AI競選歌曲,再度遭拒絕,文化局長蔡詩萍(受訪者)對此表示:「怎麼又來了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卓冠廷進一步說明:「我覺得今天有種既視感,好像兩個月前,在同一個地點罵柯文哲要辦演唱會,所有的規定拿出來,現在再罵一次,只是改名稱而已,為什麼柯文哲要這樣搞?就是故意的嘛!」他指出:「柯文哲背後一定有原因,如果從政治的ABC來想,柯這麼做一定有目的,因為你怎麼可能上次被打臉完之後,在同一個地點又要辦,一定不能辦啊,然後事後再來說『我們另立場地,不要造成別人困擾』」最後,卓冠廷強調:「柯文哲的目的是要讓大家記得,北流是他的政績,但想來想去柯執政8年,就是只有這個政績嘛」!


柯文哲借北流再惹議!蔡詩萍喊「怎麼又來」 民代怒批:柯就是故意的
卓冠廷(如圖)稱柯文哲借北流「就是想讓大家記得,北流是他的政績,但8年來就只有北流這個政績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佩霞投入總統選戰無法在北流表演? 蔡詩萍給答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