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亞運/「排球甜心」初登場!廖苡任扛重任曝心聲:青春都獻給排球
「排球甜心」初登場!廖苡任扛重任曝心聲。(圖/翻攝自廖苡任IG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甜美外型和精湛球技被封為「排球甜心」的廖苡任,將代表台灣出征杭州亞運排球項目,他在陣中肩負場上指揮官的「舉球員」重任,賽事即將開打,廖苡任近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曝心聲,面對年紀的增長,她也吐心聲表示「青春都獻給排球」,期盼這次能為台灣排球項目拚一面獎牌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林子偉領軍!台灣隊「戰力完整」重點曝 力拚重返17年榮耀

杭州亞運/「排球甜心」初登場!廖苡任扛重任曝心聲:青春都獻給排球
廖苡任擔任本屆杭州亞運排球國手。(圖/翻攝自廖苡任IG)


現年26歲的廖苡任將擔任杭州亞運女排代表選手,她在場上擔任的位置為「舉球員」,儘管身高只有164公分,她生涯首度出賽亞運,讓她在社群發文吐露心聲,表示「時間不斷流逝,我的青春也不斷的在跟我說再見。我的青春都獻給排球了,爸爸已經開始叫我老妹」,賽事不斷地緊接著,除了國際賽事之外,廖苡任也要專心面對國內賽事,最後她感謝一路支持她的粉絲和隊友,「你們的支持,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」。

來自排球世家的她,從小學一路就是排球校隊,擁有豐富的排球經驗,她也曾帶領所屬球隊鯨華女排奪下企業排球聯賽冠軍,2018年才入選亞運培訓隊不久,就在企業聯賽中因救球受傷,左膝十字韌帶斷裂,經9個月才重返賽場,錯過生涯首次亞運機會,不過她仍不放棄,積極重返賽場,今年更代表台灣隊擔任世大運的掌旗官,場上實力被越來越多人知道,她曾表示「希望杭州亞運大家也可以持續關注女排運動。我面對輿論的壓力也成長了,抗壓性增加 」。
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處處是商機!大都會22萬拍出「被擊壞LED看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