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長江七號》父子合體!周星馳見「徐嬌女人味爆棚」嚇歪…下秒又拋福利
周星馳(左)曾找女星徐嬌(右)扮演兒子,片中父子倆感情令人動容。(圖/翻攝「stephenchow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「喜劇天王」周星馳叱咤影壇數十年,開創獨具一格的無厘頭表演,演出也執導過無數經典作品。其中2008年自編自導自演《長江7號》更是經典,當時他找來中國女星徐嬌「女扮男裝」飾演頑皮兒子,片中父子倆深厚感情令人動容。如今15年過去,徐嬌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就連周星馳近來見到她時也嚇歪,下秒還無預警發出抽獎文,讓粉絲驚喜之餘又措手不及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紫霞仙子!朱茵被目擊深夜去公園 51歲「無濾鏡側拍」洩優雅氣質

周星馳自開通IG後活躍發文,還不時和周杰倫、林俊傑等大咖驚喜同框,今(19日)更是來個回憶殺!只見徐嬌已經褪去當年男孩氣息,變成膚白又清純的少女,纖瘦身體穿著小洋裝,臉帶微笑開心比YA;星爺則低調以背影入境,把鏡頭焦點全交給昔日的兒子,還手拿「七仔」和便便玩偶,令人瞬間回憶起片中,七仔在「周小迪」手上便便的可愛場景。

《長江七號》父子合體!周星馳見「徐嬌女人味爆棚」嚇歪…下秒又拋福利
徐嬌(右圖右)女人味十足模樣,讓周星馳(右圖左)也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stephenchow」IG)

徐嬌女大18變,就連看過無數美女的周星馳也傻眼,直喊「小弟生平歷盡風雨從未退縮,今天卻被嚇得縮了一縮,長江7號的頑皮男童周小狄居然變成一個靚女,浩瀚的宇宙不容忽視!」隨即還發出福利,今年適逢長江7號15周年,請粉絲家留言分享被「嚇得縮了一縮」的大小事,會從中選出五位送神秘大獎。貼文才短短3小時就湧入9萬點讚、2千則留言,可見星爺魅力不減。

《長江七號》父子合體!周星馳見「徐嬌女人味爆棚」嚇歪…下秒又拋福利
周星馳有意找徐嬌再拍攝《長江7號》續集。(圖/翻攝「徐嬌」微博)

事實上,「長江七號15週年慶典」日前在香港舉辦,周星馳和徐嬌都有出席,推測應該是當時拍下的合照。而周星馳還透露,將考慮拍攝《長江7號》續集,但這次想安排徐嬌在戲中飾演母親角色。徐嬌則表示,演媽媽角色是很大挑戰,因為自己未懷過孕,若有機會再度跟星爺合作,她想演「女食神」電影,解釋因為自己從小的夢想就是當美食家,可以透過拍電影實現夢想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