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
DJ SODA上個月在日本遭襲胸,此次再造訪竟引來酸民開嗆。(圖/翻攝「deejaysoda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「夜店女王」DJ Soda擁有女神級美貌和身材,招牌短髮極具辨識度,當年因播放〈New Thang〉時模仿吹笛子,瞬間在國際打響名號。個性親民的她,熱愛和觀眾近距離互動,怎料在日本演出卻被襲胸,事後報警揪出涉案2男1女,引發軒然大波。事隔1個月,近來DJ SODA再度造訪日本,還開心在社群曬出吃美食的日常,卻收到「滾回南韓」的訊息,讓她相當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王偉忠也怕?大咖男星不爽看廣告「把空姐罵到跪下」!她怒拋2身分線索

襲胸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但不影響DJ SODA對日本的喜愛,近來她陸續在IG曬出各種美食影片,只見她身穿背心搭配短裙朝聖知名店家,開吃拉麵、麻婆豆腐等料理,昨(18日)則以緊身上衣搭配短裙開吃火鍋,美食入嘴後露出超滿足的表情。不過看似歡樂分享日常,卻湧入不少人嗆聲,「抱怨了那麼多你還不是來了」、「你在日本穿這樣根本不正常,會被認為是壞女人」、「滾回去吧日本不歡迎你」、「幹嘛不留在你的國家吃泡菜就好」。

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 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
DJ SODA襲胸風波後再訪日,還開心曬出吃美食的動態。(圖/翻攝「deejaysoda」IG)
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 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

對於洶湧而至的負面聲量,向來樂觀的DJ SODA也受到影響,今(19日)凌晨在X平台透露心聲「每次看到有人要我滾回南韓,我就很難過」。幸運的是,還是有不少理智網友力挺,「請隨時來日本旅遊吧!我永遠為你加油」、「別管酸民怎麼說,很開心你能喜歡日本」、「你沒做錯事,很敬佩你的勇氣」、「希望你這次來日本沒有什麼不好的經歷」。而DJ SODA見到大家的熱情支持,又再度發文「很驚喜也很開心,我這趟來日本在路上遇到的人都是支持我、喜歡我的」。

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 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
DJ SODA坦言,每次看到要她滾回去的訊息都很難過。(圖/翻攝「@dj_soda_」X)

回顧整起事件,DJ SODA上個月參與日本大阪音樂節時,一如既往開心與前排觀眾互動,怎料卻被多隻鹹豬手直朝她的胸部摸下去,讓她當場嚇壞,但為了表演依舊要以微笑面對觀眾。事後她坦言,演出結束後「我到現在還是害怕到手不停地顫抖,當DJ的10年來,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」,主辦單位報警後揪出涉案2男1女。此事在日本引起軒然大波,雖然不少人力挺,但卻有酸民戲稱是「仙人跳」,還搬出DJ SODA一貫火辣穿搭稱「故意引人犯罪」,離譜言論令人發指。

DJ SODA遭襲胸再訪日本!吃拉麵遭嗆「滾回去」 凌晨曝心聲:很受傷…
DJ SODA在遭到粉絲騷擾後,相當震驚,但為了表演依舊要以微笑面對觀眾。(圖/翻攝「deejaysoda」IG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才懷孕3個月…熊熊「一站起就血崩」!醫生驚吐:肌瘤那麼大都沒發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