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偉忠也怕?大咖男星不爽看廣告「把空姐罵到跪下」!她怒拋2身分線索
前空姐爆料,曾被1位大咖男歌手罵到跪下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j.t.ego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空服員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,不僅薪資優渥福利,還有機會到世界各地去玩;不過當中辛酸恐怕只有他們知道。近日就有前空姐分享,過去曾服務1名大咖男歌手,對方還得過金曲國語歌王,怎料卻因飛機播放廣告暴氣,抓來空姐當眾狂罵一通,還逼得她跪著聽完對方洩憤,十分委屈。事後主持人得知身份後,忍不住驚呼「太大咖了啦」,就連在場的製作人王偉忠也不敢多說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才懷孕3個月…熊熊「一站起就血崩」!醫生驚吐:肌瘤那麼大都沒發現?

前空姐至僖在節目直言,飛機上都能看清所有明星的真面目,像是有位大咖男歌手就令她印象深刻,當天剛好電力系統壞掉,原定登機時播放的廣告無法出來,需要等到飛機發動才能放送。所以男歌手一上機後,看見是無法跳過廣告覺得超不爽,臉臭用手指呼喚她過來,下秒對著至僖狂罵:「你們公司現在是死要錢是不是?我搭你們家10幾年,我從來沒有看過你們在播廣告!為什麼今天開始播廣告?」至僖唯有耐心解釋是突發狀況,但男歌手還是不罷休,一直向她宣洩怒氣。

王偉忠也怕?大咖男星不爽看廣告「把空姐罵到跪下」!她怒拋2身分線索
至僖表示,男歌手不滿廣告浪費他看電影的時間,怒而開罵。(示意圖/Pexels)

至僖無奈說,當時其實是飛往中國的班機,航程本來就很短,「我在那邊被他罵了快半小時,他說你們播廣告都浪費我看電影時間,我想說你罵了我半個小時,你也沒看到電影啊」。後來男歌手實在罵太久,至僖的姿勢從剛開始彎腰、蹲著到乾脆跪下聽完。至僖說,當天王偉忠也在同班飛機上,似乎看到她被罵於心不忍,所以見她經過時刻意伸了很大的懶腰,「我就嚇到轉頭看一下,該不會又有什麼事吧?」但王偉忠全程面帶微笑,猜想對方應該是想逗樂自己,讓眾人驚呼好暖。

王偉忠也怕?大咖男星不爽看廣告「把空姐罵到跪下」!她怒拋2身分線索
至僖表示,由於男歌手是實在罵太久,她的姿勢從彎腰、蹲著到乾脆跪下聽完。(示意圖/Pexels)

由於主持人實在太好奇男歌手身份,安心亞也上前聽至僖說悄悄話,聽到答案馬上驚呼「太大咖了,不能講啦」,阿Ken更直言「大咖到偉忠哥在旁邊不敢講話」,可見對方大有來頭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人猜測男歌手身份,事實上至僖本來在節目提到,男歌手「拿過金曲台語歌王」,事後在留言區澄清,「是最佳國語男歌手才對,一時嘴快講錯了啦」,有網友提到吳宗憲、陶喆,不過都被至僖一一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4天前才穿比基尼…世新校花「中空露渾圓孕肚」報喜!網崩潰:我不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