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前田健太近況絕佳 演5局8K三振秀奪三連勝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雙城隊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年(2023年)才復出,結果又傷不停,直到6月才下旬才正常出賽,經歷了2個月的狀況起伏,9月開始終於找回應有水準。今天先發面對紅人,5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狂飆8K無失分,率領球隊7:0完封勝,前田個人寫下一波3連勝,進帳本季第6勝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馬術代表隊啟程!「怪物新人」賴芷旻、黃駿傑首度出擊了

前田健太9月瘋,大演三振秀。

球賽主播:「沒有揮棒遭到三振。」

首打席就飆K,開啟了這場比賽,前田連續解決11名紅人打者,直到4局下才被敲出安打,面臨失分危機,但隊友挺身而出。

球賽主播:「卡斯卓滑下去接殺出局。」

Willi Castro一個滑接,救了前田,讓他力保不失,最後一個半局,有始有終。

雙城前田健太近況絕佳 演5局8K三振秀奪三連勝

球賽主播:「三振出局。」

用三振結束5局投球任務,前田狂飆8K無失分,預約9月3連勝、本季第6勝。

球賽主播:「平飛球打向左外野,史蒂爾抬頭看,出去了是1支全壘打。」

前田退場前,隊友就幫他打下2分,退場後火力絲毫不減,Castro2分砲繼續疊加分數,而且只准自己炸裂,不許對手開轟。

雙城前田健太近況絕佳 演5局8K三振秀奪三連勝

球賽主播:「中外野相當深遠,卡斯卓向後退,接殺出局。」

再演來一次美技守備,沒收2分砲,最終雙城就以7:0完封紅人,美聯中區封王,只剩M3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射擊甜心「證件妹」驚爆護照遺失!找到全身發抖:真的哭出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