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掛「連署郭台銘 票投賴清德」 台灣國:郭董不成熟政見不敢恭維
布條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及中山北路口。 (圖/台灣國提供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副手賴佩霞今(20)日上午啟動10大連署站點,爭取成為明年總統大選參選人。台灣國今日召開記者會,強調郭台銘展現公民積極參政的正面典範,但郭董不成熟的政見實在令人不敢恭維。理事長陳峻涵指出,賴清德才是唯一能夠維持目前自由,民主,人權,法治的候選人,因此特地懸掛「連署郭台銘 票投賴清德」布條,提醒民眾在2024年大選做出正確的抉擇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開出「這條件」瓦解挺郭勢力? 民代揭郭台銘「最大問題」

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今天表示,「台灣首富郭台銘三年前總統大選出局,耿耿於懷,今年來動作頻頻,勤走地方縣市議長,被視為財神爺,除了像三年前一樣要求讓老大哥先做四年外,也金門夜會柯文哲緊扣十指,密會侯友宜卻又刻意走光」,種種行徑,在在凸顯其強烈企圖,除了展現有錢就是任性的負面霸氣外,同時也向台灣人民展現公民積極參政的正面典範,也算值得嘉許。

陳峻涵強調,「台灣國對於郭老先生的精神十分敬佩,也不捨於其年邁身軀仍須鞠躬哈腰,陪笑諂媚。為幫忙完成可能是其終身遺願的參選大夢,本辦特別在忠孝東路及中山北路交叉處的大樓頂樓,高掛大型橫幅以茲鼓勵,也呼籲台灣人民共同參與連署活動。」

然而,陳峻涵也認為,郭董不成熟的政見實在令人不敢恭維,加上賴清德是幾組可能的候選人當中唯一能夠維持目前自由,「民主,人權,法治,維持不被中共奴役的生活方式的候選人」,因此,布條的全文是「連署郭台銘 票投賴清德」,也藉此提醒台灣人民在2024年大選做出正確的抉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虹安涉貪起訴被停權 郭台銘罕見說重話「人在做天在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