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瑪利亞「粉紅火腿」狂扭出放送事故!秀大法師「蠻腰快斷」網嚇壞
阿部瑪利亞挑戰BLACKPINK舞蹈,差點跌倒。(圖/翻攝自IG@_abedesu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27歲日本女星阿部瑪利亞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之一,之後來台發展,成為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主持人之一,自己也開設個人頻道,她憑藉著甜美的外表和呆萌的個性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IG坐擁超過44萬粉絲、YT也有33萬訂閱,魅力驚人。喜歡跳舞的她,近日分享一段挑戰BLACKPINK舞蹈的小短片,曼妙的身材隨著音樂節奏擺動,不過有個舞蹈卻不小心用力過猛,讓她差點跌倒,連自己都不小心笑場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部瑪利亞小蠻腰進化「凹出雙曲線」!腳一抬「粉嫩草莓」險走光爹斯


阿部瑪利亞「粉紅馬達」熱舞出放送事故!秀大法師「蠻腰快斷」網嚇壞
阿部瑪利亞性感熱舞。(圖/翻攝自IG@_abedesu)


阿部瑪利亞今(20)日在IG分享跳舞小短片,她身穿黑色短版上衣、芭比粉休閒長褲,一頭長髮披肩,挑戰跳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舞曲〈THE GIRLS〉,她隨著音樂節奏賣力扭動,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,非常性感又有活力,然而跳得正起勁時,一個像是「大法師」身體往後彎的動作,不知是否用力過猛,身體向後差點「倒頭栽」,讓網友看了都嚇一跳,還好最後扶住地板,沒有發生意外。

阿部瑪利亞「粉紅馬達」熱舞出放送事故!秀大法師「蠻腰快斷」網嚇壞
阿部瑪利亞差點「腰折」嚇壞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@_abedesu)

影片曝光後,短短3小時就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「小心啊」、「差點跌倒,小心呀」、「想看現場版」、「很可愛」、「比AKB那時更可愛」、「太棒啦!很喜歡看瑪利亞跳舞」、「下腰太強」、「阿部身材超好」、「多發點影片」、「很性感」、「腿好長」。事實上,阿部瑪利亞本身是女團出身,過去是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之一,她也曾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推出中文新單曲,裡面還會有自己創作的日文歌詞,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。



更多新聞: 林志穎辣妻變身「池畔水蜜桃」好甜!挖空死庫水「聚焦狂放大」網猛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