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被超車!5球棒猴「追上市民高架」攔車 堵門狂砸洩憤
曾姓男子疑似不滿被超車,和4名友人在市民大道將黃男車子攔下後狂砸,還封門不讓對方出來。(圖/翻攝畫面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於19日零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一名黃姓男子駕駛租賃車搭載2名友人,疑因超車問題,突然遭到2輛車包圍攔下狂砸,導致擋風玻璃、車窗嚴重碎裂,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,隨後在馬偕醫院查獲肇事的曾姓等5名男子,依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男率5小弟持棍砸車 警帶回稱「認錯車」


疑不滿被超車!5球棒猴市民高架攔車 「封門」狂砸洩憤後逃逸
黃男被曾姓男子及其友人砸車,導致車輛玻璃車窗破裂,單姓乘客手部也在過程中受傷。(圖/警方提供)

黃男於19日開著白色租賃車搭載陳、單姓友人,行駛市民高架橋上,怎料在過光復南路時遭到2部小客車逼車停下,而對方下車後立即對黃男等人叫囂怒罵,不僅「封門」不讓駕駛下車,還持棍棒開始怒砸租賃車,導致車輛玻璃車窗破裂,單姓乘客手部也在過程中受傷。

疑不滿被超車!5球棒猴市民高架攔車 「封門」狂砸洩憤後逃逸
警方根據線索得知,砸車一方有人受傷,因此在事發2小時後於台北馬偕醫院,追緝曾姓等5人到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
而5人砸車洩恨後,就立即駕車逃逸,警方獲報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。以車追人鎖定犯嫌,由於砸車一方有人受傷,警方也在2小時於台北馬偕醫院,追緝曾姓等5人到案。經了解,曾姓駕駛疑不滿黃姓男子超車,這才做出如此荒唐的行徑,警方隨後也以妨害秩序、傷害等罪嫌,送曾姓等5人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
更多新聞: 台中球棒隊?「臉很臭」引爆衝突 兩派人馬持球棒鬥毆釀7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