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女駕駛突雙黃線大迴轉 警車閃避不及攔腰撞!衰警倒地粉碎性骨折
陳姓女子違規左轉釀成大禍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 

花蓮縣吉安分局羅姓員警今(20)日上午騎警用機車要返回派出所時,不巧遇上一名陳姓女子駕自小客車違規迴轉,羅員閃避不及撞上,造成左手腕骨折、右膝蓋粉碎性骨折等傷勢,警用機車也全毀,所幸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後並無大礙。吉安分局長康健浚第一時間也到醫院慰問羅員,吉安分局後續也將協助就醫及賠償事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店直潭壩傳落水意外 阿伯被找到喊:游泳又遇到放水

花蓮吉安分局羅姓員警(26歲)今天上午8點多,騎車執勤刑案偵辦勤務,任務結束要返回派出所時,行經吉安自強路北昌國小前,陳姓女子(35歲)駕駛轎車未注意後方員警正騎車經過,違規壓雙黃線迴轉,導致直行的員警直接攔腰撞上。

快新聞/花蓮女駕駛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閃躲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
警用機車全毀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有目擊民眾表示,車禍撞擊力道強勁「碰」很大一聲,員警在地上滾了一圈,看起來受傷嚴重,當下附近居民及學校都出來查看。民眾表示,羅姓員警並沒有騎很快,當時車子不算多,陳女才會闖雙黃線迴轉但沒有看到警車,員警就撞上去。

羅姓員警四肢多處擦挫傷,左手腕骨折、右膝蓋粉碎姓骨折,所幸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吉安分局指出,肇事駕駛與員警都沒有酒駕,分局第一時間由分局長到醫院慰問,協助後續就醫及賠償事宜。並呼籲用路駕駛依標誌、標線及號誌行駛。

快新聞/花蓮女駕駛雙黃線違規迴轉 員警閃躲不及撞上右膝粉碎性骨折
吉安分局長康健浚(左2)到醫院慰問羅員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
更多新聞: 獨家/一波三折!烏克蘭利沃夫遭空襲 台灣贈救災車連夜急分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