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客豪氣打賞美餐廳收1萬美元小費 服務生喜極而泣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人習慣給小費、來肯定或感謝服務生,猶他州有家墨西哥餐廳日前就因為小費上新聞,因為熟客親友團豪氣打賞整家餐廳1萬美元,讓老闆到服務生驚喜不已,還有人當場開心到哭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長子突發文稱「父親死了」 發言人急說明真相

這家墨西哥餐廳從老闆、廚師到服務生,集體開心到爆,因為收到鉅額小費。

墨西哥餐廳老闆:「客人從口袋掏出1萬美元一疊、上百張。」

話說熟客霍華德帶20名親友上餐廳吃飯,吃飽喝足,決定為週五聚餐畫下驚喜句點。

熟客豪氣打賞美餐廳收1萬美元小費 服務生喜極而泣
墨西哥餐廳老闆:「他們說阿馮索你能帶著員工一道,我們今晚很享受想要感謝你們,我回『沒問題』。」

1萬美元外加打氣小紙條,客人巨大又實惠的激勵,餐廳上下同感振奮。

萬元小費顧客:「看見服務生留下眼淚,知道他們有多開心真的很酷。」

熟客豪氣打賞美餐廳收1萬美元小費 服務生喜極而泣
尤其這家墨西哥餐廳不是什麼有名大店,老闆自己也是苦出身,打拼多年才在2021年開店。

墨西哥餐廳老闆:「我們搬來美國時名下什麼都沒有,口袋裡只有20美元,餐飲事業從當洗碗工開始。」

美食、好服務,外加善緣匯聚,餐廳與客人異口同聲大讚,因為有彼此,世界變更好!

更多新聞: 聯合國大會總辯論友邦接力挺台 馬紹爾總統:2758號決議應丟進墳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