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中國家長突襲營養午餐工廠  驚見「凍肉血水狂流」:這也太臭
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間外國語學校,近日有家長自組突擊隊,跑到校方配合的營養午餐工廠視察。(圖/翻攝「藍色的煙捲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間外國語學校,近日有家長自組突擊隊,跑到校方配合的營養午餐工廠視察,沒想到竟意外讓他們發現,工廠提供的餐點幾乎都是冷凍食品製成,且烹飪環境相當髒亂,除了廚房地板濕滑、長滿青苔,工廠人員還將大量的冷凍肉品直接丟在水槽褪冰,導致血水流的到處都是,讓家長相當不滿,邊錄影紀錄便怒批「這味道太臭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川普長子突發文稱「父親死了」 發言人急說明真相


超噁!中國家長突襲營養午餐工廠  驚見「凍肉血水狂流」:這也太臭
該校家長開始自己幫孩子帶便當,因此出現中午學校內擠滿家長的特殊景象。(圖/翻攝「寧婧MM」抖音)


從家長錄製的影片可以看到,該配餐工廠環境惡劣,不只將大量生鮮食品直接暴露在常溫環境,還有許多已經發黑的肉塊,且就連蓮藕、玉米等根莖蔬菜類,也都使用凍品,有家長現場質疑工廠環境惡臭,現場人員馬上表示是因「水滲到地板裡面去了,不是物料臭,物料都是新鮮的」,另外家長看到肉品發黑也提出控訴,對方卻狡辯「這是醃製過的,放了醬油」。

超噁!中國家長突襲營養午餐工廠  驚見「凍肉血水狂流」:這也太臭
事件在網上爆發後,涉事學校20日緊急發布通報。(圖/翻攝微博)


此事件在網上爆發後,涉事學校昨(20日)緊急發布通報,稱配餐公司屬地市監部門已介入調查,學校也會積極與家長溝通,督促配餐公司落實整改,並根據家長代表意見,協商家委會啟動配餐企業的重新招標程序,而該校家長也被民眾直擊,在事件爆發後,多數人開始自己幫孩子帶便當,因此出現中午學校內擠滿家長的特殊景象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KTV美食太好吃!南韓網紅狂點5人份料理 直喊:真的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