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KTV美食太好吃!南韓網紅狂點5人份料理 直喊:真的好幸福
南韓網紅肌肉山山前往台灣KTV唱歌,一人點5人份料理享用,狂讚台灣KTV是美食天國,覺得很幸福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KTV是學生和上班族常見的放鬆、應酬行程,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元化,除了唱歌之外,還能享用許多美食,同時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和歡唱需求。在台灣生活的南韓網紅肌肉山山,近日前往台灣KTV唱歌,進包廂後,他狂點美食,一人就點了5人份料理,雖然很飽,但實在是太美味了,認為台灣KTV是美食天國,覺得很幸福。

更多新聞: 初次來台就愛上!在寶島當主持人推廣台灣文化 俄妞讚:地球上的天堂

在台灣生活的肌肉山山,從未去過KTV,但他聽說台灣KTV主打東西好吃,便獨自前往體驗,進包廂後,他開始翻閱桌上菜單,發現美食種類眾多,且看起來都很美味,讓他不知從何點起,最後還是先點自己喜歡的食物來吃,分別是小黃瓜、水餃和牛肉麵。

台灣KTV美食勝過唱歌?南韓網紅獨點5人份料理 直喊:真的好幸福
肌肉山山進到KTV包廂後,發現菜單上的美食種類太多,不知道要點哪些食物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身為牛肉麵愛好者的肌肉山山,在品嚐KTV販售的牛肉麵後,狂喊不可能,除了料多實在之外,肉質還非常軟嫩,是他心中第一名,更提到之後會為了這道料理再來光顧一次,至於水餃,肌肉山山咬了一口後非常疑惑,表示怎麼能這麼好吃,不像是KTV裡會賣的食物,一連串的衝擊讓他懷疑,自己到底是來練歌還是吃東西的。

台灣KTV美食勝過唱歌?南韓網紅獨點5人份料理 直喊:真的好幸福
肌肉山山表示,KTV販售的牛肉麵,是他心目中最好吃的。(圖/翻攝「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」YouTube)

肌肉山山吃完牛肉麵、水餃和小黃瓜之後,還是很餓,於是他又點了一道甜品,是法式厚片,厚片土司上不但沾滿了糖粉、奶油,還有冰淇淋和布朗尼,整體外觀非常浮誇,且熱量爆表,讓肌肉山山不禁笑說,吃完估計會長胖一公斤;此外,他還指出,南韓和台灣KTV最大的差別就是食物,直呼台灣KTV簡直就是美食天國。

更多新聞: 瞬間夢回90年代!她體驗台中老泡沫紅茶店 網感動讚:青春的回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