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最終僅1人續約? YG股價一度大跌13%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南韓知名女團BLACKPINK,最近和YG娛樂的合約將要到期,外界就密切關注,4人是否會續約。而南韓媒體《體育首爾》今天(9月21日)則獨家報導,指出4個人只有Rose續約,其他3人都換公司,引發YG股價一度大跌13%,但對此YG堅稱,仍在協商,還沒最終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要蔣萬安回國「創業開公司」 他曝真實原因:對生活毫無幫助

勁歌熱舞震懾全場,南韓超人氣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,世界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。出道至今已屆滿7年,代表和公司YG娛樂的合約將要到期,現在外界最關注的,就是4人會不會續約。

BLACKPINK最終僅1人續約? YG股價一度大跌13%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南韓媒體《體育首爾》21日獨家報導,指出4人只有Rose續約,其他3人都換公司,其中在海外擁有超高人氣的泰國團員Lisa,以及曾朝戲劇發展的Jisoo,都傳出已和其他公司簽約,甚至簽約金達到數百億韓元,相當於新台幣數億元。

韓媒爆料,4人只有1人續約,消息一出,引發YG股價一度大跌13%,但對此YG堅稱,仍在協商,還沒最終確認。而報導也指出,Jennie、Jisoo還有Lisa,正和公司討論以「單飛不解散」的方式,也就是3人各自換公司,但維持1年中有6個月,是以BLACKPINK團體活動。

BLACKPINK團員(2023.06):「我們的心與Jennie同在支持她。」

BLACKPINK最終僅1人續約? YG股價一度大跌13%
6月澳洲巡演,Jennie身體不適下台,其他團員暖心支持,可見4人感情很好。而BLACKPINK出道多年,不只在Youtube創下全球最多訂閱和觀看次數的藝人,還締造不少南韓女團紀錄,吸金力更是驚人,堪稱是YG的金雞母,如今合約到期,4人是否能繼續合體,也成了南韓甚至全球娛樂圈的關注焦點。 更多新聞: 真的太香了!小虎斑「表情逐漸失控」偷吃被抓包…犯罪瞬間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