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打去新幹線打!日本車廂變身摔角擂台「最高速285公里」上演速度與激情
日本東京職業摔角組織「DDT Pro-Wrestling」18日在一輛從東京出發的東海道新幹線「希望號」的預約車廂內,舉行了職業摔角比賽。(圖/翻攝自YT @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)

國際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日本東京職業摔角組織「DDT Pro-Wrestling」(日文:DDTプロレスリング,簡稱DDT)為了推廣摔角活動,18日在一輛從東京出發的東海道新幹線「希望號」的預約車廂內,舉行職業摔角比賽,車上的觀眾們近距離看著選手在狹窄的車道上,大展身手施展摔角特技,忍不住拿起手機瘋狂搶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釗燮率團訪克國 慶祝建交40週年並簽台克合作協定


要打去新幹線打!日本車廂變身摔角擂台「最高速285公里」上演速度與激情
這場售票比賽售價從17700~25000日幣(約新台幣3600~5500元),一共有75位名額,在短短30分鐘全數售完。(圖/翻攝自YT @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)

日本DDT職業摔角18日在新幹線「希望號」的預約車廂內,舉行了職業摔角比賽,選手在最快速度285公里的希望號上面摔角,又加上狹窄的車道,讓民眾近距離體驗前所未有的刺激,民眾拿起手機瘋狂拍攝。不過這場比賽並不是摔角選手臨時起意衝到新幹線上面對打,這場其實是一場售票比賽,售價從17700~25000日幣(約新台幣3600~5500元),一共有75位名額,在短短30分鐘全數售完。

要打去新幹線打!日本車廂變身摔角擂台「最高速285公里」上演速度與激情
摔角選手激烈對戰。(圖/翻攝自YT @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)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、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除了在新幹線車廂內比賽外,DDT職業摔角過去也曾在書店、露營用地等地方辦過比賽,據傳這次會在新幹線舉辦摔角,是因為主辦方認為「如果能辦在新幹線的話會很有趣」所以才舉辦。這場摔角比賽由鈴木實、高木三四郎出賽,秋山準、小橋健太也有出現,摔角界傳奇人物甚至小橋還變身列車長為民眾剪票,讓不少粉絲嗨翻。

要打去新幹線打!日本車廂變身摔角擂台「最高速285公里」上演速度與激情
最終由鈴木實拿下勝利。(圖/翻攝自YT @時事通信トレンドニュース)

依據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比賽開始後,選手高木在新幹線道上猛推,鈴木則秒出拳(自稱400公里的拳速),在超過30分鐘的激烈摔角比賽中,最終由鈴木實拿下勝利。賽後鈴木接受採訪時,更霸氣說到不論是在新幹線還是哪裡,你們沒有辦法打敗我。甚至還提出下次舉辦的場地,像是月球表面、無人島、富士山火山口,自己都奉陪到底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安理會對決!俄羅斯阻止澤倫斯基發言 主席反酸:你先停止戰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