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圖直出0修圖!短今澎湖「小洋裝炸裂」網暴動:水尬美叮美噹
短今釋出澎湖玩耍美照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短今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S女孩(Passion Sisters)」人氣成員短今(胡馨儀)不僅外型甜美可愛,還有著173公分的高挑身材,更因為皮膚吹彈可破,而有著「青筋女神」的華麗封號,每次應援總能帶給球迷滿滿能量,人氣持續上漲。短今近日釋出一組到澎湖玩耍的照片,藍色小洋裝隱約透出好身材,讓粉絲們忍不住讚嘆「太美了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隊長好難當?籃籃應援「慘被當球運」畫面流出…萬網笑歪:名副其實


短今
短今場邊應援活力十足,帶給球迷們滿滿歡樂。(圖/翻攝自短今臉書)

除了啦啦隊活動外,短今也積極經營社群,在臉書上擁有39萬追蹤,她19日在臉書PO文,難掩興奮表示「太誇張了吧!今天是澎湖南方四島跳島活動,東吉嶼真的美到炸裂,原圖直出都不用修」,只見短今穿著水藍色小洋裝,站在碧藍海水前開心擺Pose,不僅髮型超可愛,還加碼放送一截雪白美腿,一舉一動都讓人著迷!

短今
短今一雙大長腿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自短今臉書)

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短今坐在港邊護欄上,側過頭對著鏡頭甜笑,惹火身材完全藏不住,也讓粉絲們眼睛一亮!隨著短今澎湖美照釋出,粉絲們也湧入盛讚「洋裝搭配真美」、「海天一色,美景配美人」、「這個時候去澎湖玩是最舒服的」、「美景配短今真是太美了」、「水尬美叮美噹」、「太美了吧!短今妹妹」、「短今也美到炸裂」、「美美噠」、「很美的修長雙腿真好看,比風景更美」。

短今
短今小洋裝隱約透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短今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全糖比基尼3連發!小珍奶「中路大開」福利給滿…網羞紅臉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