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挺喜多川惹爭議!木村拓哉連丟2大品牌代言「連主演日劇也停拍」
日本天王木村拓哉。(圖/取自IG 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日本傑尼斯事務所,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去年爆出性醜聞,被控生前曾性侵多名旗下藝人,震驚日本社會且驚動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赴日調查。上月29日人權理事會調查結果出爐,認定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確實有性侵事實,綜合日媒報導,木村因喜多川事件受牽連,連丟2大品牌代言,另外原定主演的電視劇也停拍,對此電視台也回應了。


更多新聞: 木村拓哉也嚇呆?二女兒20歲解放「臉中央穿3環」美臉毀了…2.7萬粉看傻

日本演藝圈拒用傑尼斯藝人延燒,木村拓哉在傑尼斯證實性醜聞新聞發佈會後,曾PO出一張他對著鏡頭敬禮的照片,同時引用了強尼喜多川生前的名言「表演必須繼續下去」。這一舉動引起了日本網友熱議,並批評木村拓哉「支持喜多川」,雖然木村拓哉隨後低調刪除貼文仍難平連帶效應。

綜合日媒報導,木村拓哉代言多年的日產汽車Nissan和麥當勞都宣布停止和他合作,表明合約到期將不再續約,除了丟了2大品牌代言,日前原定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《教場》也無預警宣布停拍,而電視台則回應「製作過程中出了問題。」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工藤靜香愛上台菜「這一味」返日下廚完美複製!來台開唱親繪周邊超用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