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鍾小平稱「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」 郭辦提告:公開道歉考慮撤告
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赴北檢提告鍾小平誹謗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展開全國連署,但郭辦指出,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鍾小平,19日於政論節目稱,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,今(21)日下午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來到北檢按鈴控告鍾小平誹謗,並表示若鍾小平向彭淮南、郭台銘公開道歉,可考慮撤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指稱長照2.0照顧不足 賴清德:就讓他批評、工作我來做

黃士修表示,他們發現鍾小平於9月19日於政論節目上,做了一個不實謠言,謊稱彭淮南有痛罵鄰居,且要求鄰居不得幫郭台銘連署、宣傳連署活動之情事,但郭台銘於9月20日上午10時09分到10時13分,接獲彭淮南親自來電告知,從沒有發生上述情事;彭還跟郭台銘澄清,從沒有阻止任何人為郭台銘連署。

「很明顯鍾小平就是在造謠」黃士修批說,鍾小平議員竟冒用彭淮南名義,惡意攻擊郭台銘連署,非常不可取,他們訴求很簡單,只要鍾小平向彭淮南、郭台銘公開道歉,做出良善示範,可以考慮撤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被檢方聲請羈押! 劉亞仁出庭否認強迫他人吸毒、湮滅證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