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賴清德馬祖行「支持者狂喊總統凍蒜」 擊掌合影來者不拒超親民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下午前往馬祖,支持者超熱情,賴清德更親民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繼今(21)日上午召開「國家希望工程」國政願景發表會,公布長照3.0政策後,下午馬不停蹄搭機飛往馬祖,參觀南竿展區作品馬港《海就是我的陸》,賴清德所到之處湧入不少支持者,其中更有從台中來的公司旅遊團在場大喊「賴總統凍蒜」,而賴副總統也親切地與群眾擊掌、合影,場面熱絡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曝內參民調逼柯文哲當副手? 朱立倫:是要團結「沒有任何陰謀」

賴清德今日下午代表總統蔡英文前往馬祖,針對即將於9月23日正式開幕的「第二屆馬祖國際藝術島」活動發表談話。賴表示,蔡總統很重視這次的活動,而具有戰地風光的馬祖,也能有文化底蘊,進而讓國際與台灣,更了解馬祖。同時,他也感謝馬祖父老鄉親、國軍弟兄,為了台灣安全來承受戰地任務。

快新聞/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、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下午前往馬祖,綠委洪申翰(左2)及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(左3)陪同。(圖/民視新聞)

據了解,賴清德這趟馬祖行,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、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及信賴台灣願景協會也有陪同,而台中隆固工業公司旅行團的熱情支持者,一看到賴副總統,便數次高喊「賴總統凍蒜」,而賴清德也親切走向前,向支持者擊掌握手及合照,超級親民。

結束參觀展區作品後,賴清德將繼續轉往馬港天后宮參香祈福,同時替也身兼黨籍連江縣立委參選人的李問,拉抬聲勢。

更多新聞: 為921罹難者祈福法會 高雄“阿蓮媽”廣發英雄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