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甥買屋遭嫌小!楊繡惠自曝「我房很多」 霸氣喊:他要什麼我都給
資深藝人楊繡惠開直播透露外甥已和女友分手,並自曝她有很多房產,不只能將140坪的房子交給外甥,就連她的自創品牌、公司都將由外甥打理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在臉書分享,她在內湖科技園區擔任工程師的外甥,買房卻被女友嫌太小,讓她相當氣憤,公開嗆聲「你眼瞎嗎?他阿姨是誰?」,而昨(20日)楊繡惠親上火線,開直播透露外甥已和女友分手,並自曝她有很多房產,不只能將140坪的房子交給外甥,就連她的自創品牌、公司都將由外甥打理,只因外甥是她最信任的人,霸氣直言「他要什麼我都給」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無預警開罵!暴怒喊「你眼瞎嗎?」 真相曝光網全搖頭:太離譜

外甥買屋遭嫌小!楊繡惠自曝「我房很多」 霸氣喊:他要什麼我都給
楊繡惠日前在臉書分享,她在內湖科技園區擔任工程師的外甥,買房卻被女友嫌太小,讓她相當氣憤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Facebook)
楊繡惠在直播中,大讚自己的外甥非常優秀,不只有房、有車、有股票,且買房完全是靠自己的收入,沒有讓父母幫忙,而她因為疼愛外甥,特別贊助100萬裝潢費,姪子用了其中的70萬後,主動說要歸還剩下的30萬,還拒絕讓阿姨幫他買車,讓楊繡惠相當滿意,表示「這麼不貪心的人,這世界上真的很少」。
外甥買屋遭嫌小!楊繡惠自曝「我房很多」 霸氣喊:他要什麼我都給
楊繡惠面對網友質疑,並稱外甥前女友沒有遠見。(圖/翻攝「楊繡惠」Facebook)

此外,楊繡惠霸氣透露,「我房子很多,以後都可以給他,包括我的一級棒有限公司。包括我的自創品牌,我都會交給我的外甥」,而對於嫌棄外甥房小的前任,楊繡惠則惋惜稱她「沒有遠見、眼光短淺,很可惜,不懂珍惜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燦收訊息借10萬沒求證直接匯款!友人根本在國外原來是詐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