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海邊辣穿比基尼!相機勒不住「洶湧巨浪」網激喊:gopro好礙眼
大元去玩水上運動,換上比基尼辣翻。(圖/翻攝自IG@dayuanlin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3歲女星大元(林艾璇)過去在《大學生了沒》漸漸累積知名度,2015年與洪詩、寶兒、庭萱、宇珊組成女子團體Popu Lady,之後單飛不解散轉往戲劇圈發展,演出多部偶像劇,今年她與鼓鼓驚喜認愛,獲得外界大量的祝福。近期正在參與實境節目的她,分享多張在海邊的辣照,她穿上比基尼,火辣身材全都露,讓網友直喊「好水(漂亮)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元「挖洞式旗袍」側身全空 驚見危險邊緣露「1點」辣喊:合理嗎?

大元近期參與實境活動錄製,她表示自己終於嘗試了很想挑戰的水上活動,照片中,她站在藍天白雲的海岸邊,將頭髮綁起兩條小辮子,身穿粉色比基尼,就算身上綁著相機也擋不住凹凸有致的曲線,下身則穿著黑色迷你裙,又白又美的大長腿一覽無遺,她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的笑容,既性感又充滿陽光及活力,大元也表示,被太陽曝曬後,成了「十足的小黑妞」。

大元海邊辣穿比基尼!相機緊勒「形狀」網激喊
大元參加實境節目,在海邊拍下許多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@dayuanlin)

照片曝光後,甜美笑容立即讓超過7000人融化,粉絲皆激動地在貼文下表示「gopro好礙眼喔」、「好像美人魚」、「太美了吧」、「恭喜成就解鎖」、「好水」、「這套泳裝好辣」、「超美」、「照片好美」、「女神」,甚至有網友瘋猜「跟鼓鼓一起衝浪?」。

大元海邊辣穿比基尼!相機緊勒「形狀」網激喊
大元擁有火辣的曲線,身材極佳。(圖/翻攝自IG@dayuanlin)

事實上,大元與鼓鼓(呂思緯)低調交往多年,過去接受媒體採訪總以「好朋友」互稱,直到今(2023)年4月,男方才在IG上大方曬出兩人的接吻照,才正式公開認愛。在戀情公開後,小倆口也經常於社群平台上放閃,讓不少粉絲看了笑說「螢幕怎麼瞬間變白色?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47歲舒淇海邊秀「麻辣身材」!中空裝「水蛇腰快斷」全網美到窒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