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隊歐森第53轟出爐 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勇士隊的歐神Olson今天對國民又開轟,以53轟穩居全壘打王寶座,132分打點也追平勇士搬到亞特蘭大後的隊史紀錄。另外一位重砲手阿庫尼亞(Acuna)雖然沒打出全壘打,但他成為16年來首位得分140分的球員,幫助勇士終場以10:3大勝國民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莊智淵、林昀儒場邊觀戰!桌球男團「1局未失」橫掃馬爾地夫

勇士主砲Matt Olson 9月份的手感火燙,已經打出9支全壘打,面對一顆93英里偏外側的速球,歐神看似沒盡全力的一揮,小白球就上了左邊的看台。

球賽主播:「左外野飛球出去了,歐森第132分打點,追平亞特蘭大隊史打點紀錄。」

勇士隊歐森第53轟出爐 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

這是歐神本季第53轟,領先第2名的北極熊來到8轟,繼續推高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,他的132分打點,領先第2名18分之多,追平勇士搬到亞特蘭大後,Gary Sheffield的隊史紀錄,只差3分打點就追平密爾瓦基勇士隊史紀錄。

勇士這場對國民的比賽火力全開,開路先鋒Acunajr即便球打到左半邊,還是展現驚人速度狂衝三壘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一路滾到336英尺的地方,阿庫尼亞要繼續往三壘跑,他打出三壘安打。」

接著二棒的Albies打回本季的百分打點,也成就了Acuna的另一項紀錄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拉到右半邊艾爾比斯第100分打點,他打出的二壘安打勇士1:0領先。」

勇士隊歐森第53轟出爐 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

Acuna跑回本季的第140分,上一位得到140分以上的是2007年A-Rod的143分,他的下個目標就是再湊一轟加入40-40俱樂部。

勇士打者這場比賽猛刷數據,Albies單場4安打,Riley、Harris和Arcia都交出3安打的猛打賞,把國民投手群各個打成餵球投手,防禦率直線爆表,勇士終場以10:3大勝國民,距離百勝只差2步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前有戴資穎、安洗瑩擋著!中媒分析:陳雨菲奪金難度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