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獎率僅萬分之2.4! 民視子公司「台員」獲選績優營業人

民視新聞/陳妍霖、吳俊德 新北報導

為了鼓勵營業人誠實報稅,並推動電子發票,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評選出112年度使用統一發票營業人以及電子發票營業人績優廠商,總共選出136家績優營業人,其中,民視旗下子公司「台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遴選獲獎,22日上午由北區國稅局頒發獎牌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,獲選機只有萬分之2.4,能夠獲獎非常榮幸。

更多新聞: 感冒好了還一直「酷酷嫂」?醫師透露是「它」在引發慢性發炎

北區國稅局新莊稽徵所主任張素雲頒發獎牌,還送上台灣藍鵲瓷器,因為民視旗下子公司「台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」被評選為112年度績優營業人,由民視董事長王明玉接受表揚。

獲獎率僅萬分之2.4! 民視子公司「台員」獲選績優營業人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民視董事長王明玉:「沒有想到,那你說他們怎麼評,實在我們也不知道,剛剛才聽到那個講說,是電腦會自動跳出來,電腦的程式怎麼樣,我想我們不得而知,聽說是全國都是用同樣系統,去跳出來的,所以這個是很榮幸,我是覺得這個,不但是公司要遵守,而且每一個人,像我們的業務單位,他出去外面就是跟有業務的,這個發票都要據實開出來,這也是很要緊,然後公司也是要依照這個去做,所以這個是,我覺得是很重要的,政府有這種宣導,我們也是依照這個去做,政府能夠稅收更多一點,我們也很好。」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,能被獲選真的很榮幸,因為北區國稅局轄區內,就有57萬7083家營業人,被選為統一發票績優營業人就有85家,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有51家,總共有136家,獲獎率僅萬分之2.4,民視台員能夠脫穎而出,相當不容易。獲獎率僅萬分之2.4! 民視子公司「台員」獲選績優營業人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新莊稽徵所主任張素雲:「我們北區國稅局總共有,57萬家的營業人,那我們選出136家,所以能夠得獎,是非常不容易的,所以大概是萬分之2.4,非常非常恭喜,台員公司還有得獎的單位,我們有一個很好用的,財政部的兌獎App,歡迎大家下載可以兌獎,然後也可以直接,那獎金也可以入庫,直接入到你帳號裡面去,非常好用的。」

除了鼓勵營業人誠實報稅,財政部北區國稅局順勢推廣財政部發票兌獎App,鼓勵民眾下載使用,同時也鼓勵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,響應環保。

更多新聞: 邊吃烤肉邊發財?中秋「財運爆棚」5生肖出爐 開運撇步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