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大樓凌晨驚傳火警 2樓1人無呼吸心跳送醫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萬華區,凌晨一處大樓驚傳火警!由於該棟建築物1樓是老人長照中心,裡頭有大量行動不便的老人,消防局獲報趕緊到場救援。據了解,起火地點位在該棟大樓2樓一處房間內,消防員搜索後,發現有一名民眾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張秉鈞1家3口涉貪移審結果出爐 確定「牢裡過中秋」

火光不斷從建築物內冒出,火勢之大,對面建築物也被火光染成橘紅色,消防人員獲報趕緊到場救援。

消防隊拉水線,灑水灌救。事發在週五(9月22日)凌晨4點多,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一處大樓驚傳火警,由於該棟建築物裡面有老人長照中心,裡頭有大量行動不便的老人,消防局不敢大意,派出多輛救護車到現場待命,避免行動不便的老人發生意外。

萬華大樓凌晨驚傳火警 2樓1人無呼吸心跳送醫

消防隊依序疏散起火大樓內的民眾,據了解,起火地點位在該棟大樓2樓一處房間內,消防員搜索後,發現房間內有一名民眾已經失去呼吸心跳。

第一大隊大隊長葉俊興:「整個火勢是在5點35分撲滅,那主要燃燒的是,屬於一些家具跟雜物的一個部分。」

據了解,大樓一樓為老人長照中心,共有40名老人與9名工作人員,2~8樓是一般居民約有196戶,當下都已經疏散,沒有人員受困,只是火災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後續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國1南下岡山交流道 貨櫃連結車連環追撞1死4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