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火燒車濃濃黑煙竄天際 疑人為釀禍!幸無人傷亡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,今天(9月22日)凌晨0點左右,停在路邊一輛小客車發生火燒車意外!警消獲報趕緊到場救援,所幸車上沒有人員受困,只是火勢之大,整輛車被燒到剩下車架,如同廢鐵一般,慘不忍睹!

更多新聞: 國1南下岡山交流道 貨櫃連結車連環追撞1死4傷

基隆中正消防分隊長曹志榮:「我們接獲指揮科的派遣,調和街有一台車起火燃燒,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,車輛已經全面燃燒,我們趕快出一線泡沫趕快搶救,避免前後車受到波及,目前詳細情形的話警方還在調查。」

基隆火燒車濃濃黑煙竄天際 疑人為釀禍!幸無人傷亡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橘紅色火光不斷從車內冒出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整輛車陷入火海。消防員到場救援,大約20多分鐘把火勢撲滅,只是深夜時分,不像是太陽照射,導致車內溫度過高引發的火勢,這起火災疑似是人為因素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,詳細的起火原因,有待警消後續釐清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萬華長照機構清晨惡火「1人身亡」 警消緊急疏散155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