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酸郭台銘? 呂秀蓮:別以為他是大老闆 所有人都要聽話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衝刺連署,但全台連署卻遇到瓶頸,六都中的高雄到現在還在找連署站,台南則是今天(22日)才公布,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意有所指的說,要領導國家的人不要以為自己是大老闆,所有人都要聽他的,郭辦發言人黃世修解讀,這是在酸總統蔡英文,綠委回嗆黃士修國文要重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館長被問柯文哲民調下滑突暴走 前幕僚:脾氣不用那麼大、下滑是事實

來到新北樂華夜市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握手,拍照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通通來者不拒,衝刺連署,郭台銘卯足全力,但前副總統呂秀蓮曾經批評他只知道賺錢,連憲法都不懂,這一次話說得更是意有所指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我是認為我們台灣辛苦了這麼久,已經變成了民主法治的國家,所以任何要領導國家的人,不要再以他是大老闆,所有人都要聽他話。」

暗酸郭台銘? 呂秀蓮:別以他是大老闆 所有人都要聽話

要領導國家的人,不要以為自己是大老闆,呂秀蓮這話怎麼聽都是在暗酸郭台銘,不過,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卻是這樣解讀呂秀蓮的話。

郭辦發言人黃士修:「不要以為自己是大老闆,所有人都要聽話,這個好像也有點在暗酸蔡英文總統,因為這7年多以來大家看到了,蔡英文大小姐脾氣什麼事情都不回答,什麼事情都不出面,然後整個民進黨的利益體系,或者是這些官商勾結的弊案,我覺得呂秀蓮真的是講話非常高竿,就是她不帶痕跡的酸了蔡英文總統,跟賴清德副總統。」

立委(民)林楚茵:「郭台銘現在競選團隊所要增強的,不只是他的支持度,因為他現在支持度是連10%都不到,恐怕他的國語文能力,也要重新去重修一下,跟大家一般使用語言的認知上面,是屬於兩個不一樣的世界。」

暗酸郭台銘? 呂秀蓮:別以他是大老闆 所有人都要聽話

反酸黃士修國文能力要重修,事實上,找來副手賴佩霞後,郭台銘這一陣子民調不升反降,全台連署站,人口最多的六都,高雄還在尋找,台南則是直到今天(22日)才公布。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台南目前是屬於比較艱困的地區,我們應該都已經在進行,很快的我們會宣布在台南的連署點。」

不諱言台南是艱困選區,要完成百萬連署的目標,郭台銘還得再加把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AIT高雄分處長拜會高市府 陳其邁盼美支持台灣參與CPT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