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館長被問柯文哲民調下滑突暴走 前幕僚:脾氣不用那麼大、下滑是事實
館長昨被問到柯文哲從716集會後民調下滑的問題突然暴走,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認為民調下滑是事實,館長不應發這麼大脾氣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館長陳之漢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(21)日帶領716集會志工及民團巢運代表,在行政院及立法院群賢樓前開記者會;會後被媒體問到有關柯文哲從716集會後民調下滑的問題,館長聽完問題後卻突然暴走,令一旁的黃國昌連忙緩頰。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便認為,柯文哲民調下滑是事實,早在716遊行柯就被大家發現網路轉換組織動員的實力不足,「於是,產生了滑坡效應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曾「仇女言論」辱罵蔡英文 余莓莓:前車之鑑在這、那你呢?

吳靜怡今(22)日在臉書上發文分析,認為館長在面對記者716民調相關問題時,不應該發這麼大脾氣,「因為那是事實」。她認為,遊行本質當然沒錯,是柯文哲團隊企圖用遊行放大自己的決策錯誤。

吳靜怡以民調為例,表示6月份柯文哲民調為28.6%,當時在野大聯盟的民調最高也是柯文哲,足足有30%,原本可作為泛藍的霸主;如今跟侯友宜麻花式糾纏,再加上郭台銘,現在民調落在16.3%。

吳靜怡指出,這並不是高虹安單獨產生效應,而是柯文哲早就在716遊行時,被大家發現網路轉換組織動員的實力不足,「於是,產生了滑坡效應」。吳靜怡也提到,當初YouTube搞得轟轟烈烈、嘉義女中影片破百萬大肆宣揚年輕人好感度的柯文哲,現在最新的長照影片觀看次數才剛破萬、破雞蛋廣告沒破2萬,近期突破10萬觀看的影片也不多!

快新聞/館長被問柯文哲民調下滑突失控 前幕僚認為脾氣不用那麼大:下滑是事實
吳靜怡認為,先前柯文哲YouTube搞得轟轟烈烈,近期影片點閱數卻陷入瓶頸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YouTube)

吳靜怡還提到,郭台銘近期在夜市直播,場場輕鬆超過3000人,「但討論最高的就一張錯位的『眼神』觀奶照片」;而侯友宜更特殊,最近里長影片都是輕鬆突破1、2百萬啦!「結果居然沒人注意XD」。

吳靜怡直言,現在網路數據都變成流量迷思,對一般人來說不是太重要,「但一路吹噓的網路聲量大師,你不能停啊!」

更多新聞: 館長遭抓包領補助打臉誓言 街訪民眾批蹭流量:未來會對他所講有存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