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遭抓包領補助打臉誓言 街訪民眾批蹭流量:未來會對他所講有存疑
黑衣男生認為館長打臉自己誓言的行為,讓他覺得其以往發言都是為了蹭流量,未來會對館長所說的話有存疑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知名網紅館長(陳之漢)於2020年3月霸氣宣稱,自己不會領政府補助金,但近期卻被網友發現,他旗下4間公司曾領取高達968萬元的紓困補助,完全打臉曾經的發言,近期YouTube頻道「486全民調」針對此事詢問民眾想法,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認為,館長的行為和之前的發言不一樣,會讓他覺得對方可能是為了蹭流量,並透露:「未來如果他講什麼話,可能會對他所講有點存疑。」

更多新聞: 館長認拿969萬補助堅稱「員工薪水」!律師揭1盲點吐槽:自打臉怪物


館長遭抓包領補助打臉誓言 街訪民眾批蹭流量:未來會對他所講有存疑
綁馬尾的女士認為,館長只是性情中人,但表達的態度太強烈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486全民調」近期訪問民眾,對於館長打臉誓言領補助的看法,有位綁馬尾的女士認為,館長只是性情中人,但表達的態度太強烈,並舉例之前對方在716遊行中,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以發聲,卻沒拿出任何任何實質上的建議,幫助整個社會改革居住正義,只提出在不爽什麼實在可惜。

館長遭抓包領補助打臉誓言 街訪民眾批蹭流量:未來會對他所講有存疑
穿花衣女士覺得館長抱持貪念,痛批他表面做得漂亮,根本就是兩幅嘴臉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」YouTube)

黑衣男生認為,館長的行為和之前的發言不一樣,會讓他覺得對方可能是為了蹭流量,並透露:「未來如果他講什麼話,可能會對他所講有點存疑。」對此穿花衣女士也有相同想法,覺得館長抱持貪念,痛批他表面做得漂亮,私底下「虎頭老鼠尾」,做事有始無終,根本就是兩幅嘴臉。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獨立參選讓館長崩潰 開直播酸他富可敵國:可選100次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