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人都愛柯文哲?病氣系正妹感嘆「沒經歷過黨國一體」 邏輯清晰網讚爆
關注時事的正妹皮筋兒,感嘆現在的年輕人只看到新政治、非典型,就隨著網路聲量而躁動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郭台銘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,選舉情勢正式變成「四咖督」的狀況,衝擊泛藍及中間選民的意向,知名網紅館長(陳之漢)開直播,飆罵郭、柯、侯「打個你死我活、屁滾尿流」,關注時事的正妹皮筋兒,日前登上486先生的節目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,談到館長,怒批「利用罵人來賺聲量」,直言他是為了流量的商人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嗆「領補助款我就是X子」 遭網起底拿969萬跳針接不上話


年輕人都愛柯文哲?正妹感嘆「沒經歷過黨國一體」 邏輯清晰網讚爆
皮筋兒談到館長,怒批「利用罵人來賺聲量」,直言他是為了流量的商人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)

皮筋兒認為,言論自由不代表能胡說八道,人應該為自己的言論負責,並且付出代價,而經常因為失言而登上媒體版面的柯文哲,現年35歲的皮筋兒,經歷過黨國一體進入到民主化,有過抗爭、民主改革等努力,她深切感受到差別,皮筋兒認為現在20出頭的年輕世代,一出生就在安逸的年代,跟著網路聲量而躁動,就誤認為自己有特別參與到什麼。

年輕人都愛柯文哲?正妹感嘆「沒經歷過黨國一體」 邏輯清晰網讚爆
皮筋兒認為現在20出頭的年輕世代,跟著網路聲量而躁動,就誤認為自己有特別參與到什麼。(圖/翻攝「486系列之請問486 & 會客室」)

皮筋兒指出,現在的年輕人只看到新政治、非典型,單純覺得「阿伯」好可愛、好務實,就好喜歡他,他認為這不是一個好現象,皮筋兒認為從市民滿意度,就能看清各個候選人的執政能力,留言區不少網友十分讚賞她的論述「很欣賞皮筋兒的理性正義的分析,人美心更美」、「很有智慧的女孩,EQ超好台灣有救了」、「邏輯清楚!論述明確!真的挺好的」、「皮筋兒頭腦清晰,表達簡潔明瞭,聽得很舒服」。


更多新聞: 盼喚起全民抗敵意識!22歲男「穿軍服持步槍」徒步環島引外媒追訪